​​  现在有非常多的人,他们平时会把一些关注点放在减肥上面,他们认为只要体重减轻了,身材自然而然就会变好。

  还有一部分人他们只是每天想一想减肥的事情,正所谓是用意念减肥,其实这些效果都不是特别的好。

  对于减肥而言,成功的秘诀无非就是两个非常简单的词,一个是坚持,一个是吃苦。

  减肥确实是一件吃苦的事情,有些时候你可能会要忍受饥饿的痛苦,有些时候你可能会忍受流汗的痛苦,正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今天我们文章的主角是一位来自浙江的女生,她也是一个努力减肥的女生,而且现在也是一个减肥成功的运动博主。

  这位90后的浙江girl,有着一双爱,笑的眼睛笑容非常甜美,五官非常精致,完美的直角肩,搭配柯基臀,日常撸铁的他,这是什么人间小可爱?

  这样的女生相信已经有很多男生为之心动了,这简直就是人人心目中的甜心女孩,糖分严重超标。

  平时她的妆容基本上都是偏可爱风,但是健身时候的她一改常态,看上去活力十足,大大的眼睛让人移不开目光。

  在开始健身之前,她的体重是120斤左右,当时的她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女生,每天面对忙碌的工作,没有闲暇的时间去管理自己的身体。

  终于有一天她对这样的生活失去了热情,她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认识自己,所以在当下状态下她开始改变自己。

  做出改变之后,就是接下来的撸铁日常。每日下班之后,她都会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到健身房去运动。

  慢慢的她开始享受流汗的感觉,每天坚持有氧运动,跑步区成了她每日打卡的地方。

  随着健身的时间越来越长,她的体重一天天在降低,而且她也增加了力量,训练开始了举铁的日常,哑铃壶铃以及一些非常常见的健身工具,对她来说已经成了好朋友,虽然没有温度,但是她却非常喜欢它们。

  而且在健身的过程当中,她还考取了教练资格证,这也是一份含金量非常高的证书,这也是进一步的证明了自己。

  用了5年的时间改变自己,经过了长途跋涉的努力和坚持,练出了人人羡慕的直角肩,雕刻出了自己理想状态的身材曲线。

  无论是工作方面亦或者是健身方面,她都小有成就,对她而言,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如今她已经辞去了之前的工作,专心做一名运动,薄处凭着自己一腔的热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想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每一个女生,只要你肯改变,那么又一定可以会成功,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的生活才会富有激情。

  文章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原文地址:http://a.mp.uc.cn/article.html?uc_param_str=frdnsnpfvecpntnwprdssskt&wm_aid=ec3e1626de6c40459c1f3c76204a0e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