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锅底非要自己炒,还直接往里怼凉茶!

连郑爽都去打卡!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品牌所有/

– 凉茶火锅?广东人第一次听说 –

✘✘✘

▨ 4斤牛油+老鹰茶 ▧

城门口的招牌红油锅更是“下了血本”!只用一次性底料,纯手工炒制,重庆石柱红、贵州小米辣、茂县红椒等20种香料,加上足足4斤牛油,这样才够味!

===

锅底里不加水,只加老鹰茶——四川人的凉茶!让锅底更加鲜香麻辣,每一口都辣而不燥,还不上火!这款锅中锅里有菌菇汤底,还有番茄锅底和浓骨汤底任选!不嗜辣的胖友也照顾到啦!

– 这样吃最划算 –

/ / /

“中军帐”边上贴着官宣的调料秘方:小葱x3+蒜末x1+香菜x2+香油x1

桃园三结义

火锅届的必点三宝:毛肚、鹅肠、黄喉,这盘“桃园三结义”让你一次满足!吃完这一盘,我又可以了!

挂满红油的脆毛肚,每一根刺都泛着诱人的光泽;从红汤捞起的鹅肠,爽滑麻辣充斥着整个口腔!还有大片的黄喉,脆到嘎嘣响,也忒爽了吧!

瀑布肥牛

出场自带仙气的瀑布肥牛,诱人的大理石花纹,新鲜肉眼可见,一上桌就被抢光了!手慢无系列!

肥牛在红油里上下翻滚,捞起满满一勺,带汤挂汁儿的样子,实在是太诱人了吧!油脂带着奶香溢出

蘸上油碟,塞满满一大口,肉香充盈口感细腻,咀嚼间扎实的肉感,给了口腔无与伦比的满足感!

极品脆毛肚

刚刚的毛肚没吃够?!来!这盘超大超足分量的极品脆毛肚满足你!只用四川本地水牛毛肚,表面的百叶根根分明,爽脆至极!

===

比脸还大的脆毛肚,在这红油的调教下变得愈发过瘾,一口接一口,闭眼感受那美妙的“嘎吱”声~鲜辣环绕舌尖,层层递进!

大刀腰片

每日新鲜到店的大刀腰片,片片都是plus,又大又薄又完整!当它挂着红油热辣出锅,先蘸油碟,再滚上一圈秘制干碟,麻辣鲜嫩的口感让你一触难忘!

– 100+道涮菜!-

鱼羊鲜

只有这里能吃到的鱼羊鲜,由鱼肉和羊肉,纯手工制成!白里透红的鱼羊鲜,下锅涮上8秒,口感爽嫩,满口鲜甜麻辣!

看看鱼羊鲜这红白相间的雪花纹路,就知道入口时那充盈的鲜香和奶香味,会在口中肆意激荡!

扶不起的阿斗

给自家现磨的黑豆腐起名“扶不起的阿斗”,这菜名脑洞实在太可爱啦!每天师傅7点到店纯手工现磨,每天限量供应!

豆腐在锅里越煮越嫩,必须用漏勺扶起来!油的鲜香麻辣融入豆腐中,筷子轻轻一夹,浓郁的豆香就窜入鼻尖,入口绵密还带点紧实!

资格鸭血

这种时候不要矜持,一筷子抄下去就完事儿了。鸭血入口顺滑,再在油碟里滚上一圈,那鲜香麻辣的滋味,绝了!

还有这些,建议你all in

来吃火锅却被种草饮料的,大概也就这家了!他们家的鲜果饮料和冰粉都是现点现做,颜值太高又真材实料,想不心动都难呐!zui适合吃火锅的时候解腻解辣哇~

– 煮火锅论英雄,开到凌晨两点-

一进门便能看到两条金龙威武气派地盘在城门口上,不管是牌匾,还是壁画都是满满的武侠气!蜀国文化和麻辣火锅相互碰撞,妥妥的“煮火锅论英雄”。

吊灯、摆件、影灯、大红鼓、大红的灯笼、手绘的门神、青砖墙木桌椅…满满的江湖气息!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品牌所有/

椒香城门口重庆老火锅

📍店鋪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RRL mall购物中心一层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次日02:00

– THE END –

编辑&设计丨士多啤梨 摄影丨Scheng Wang

*本文图片内容归深圳吃喝玩乐蒲所有,不可盗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