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到面食,我最喜欢的食物应该是面条。面条的种类很多,无论什么季节都可以有不同的面条。比如冬天天气冷的话可以吃点热汤面,夏天天气热的话可以吃冷面,种类繁多,食用方便。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喜欢的六种面条的吃法,都是经典的面条。方法简单快捷,没有难度。快跟我学,别担心每天吃什么~

  接下来,将姜和胡椒翻炒,加入肉末,倒入酱料,继续翻炒。加入适量的水和淀粉,这一步叫增稠,然后放蒜苗继续炒。然后你可以煮面条。面做好了,就把肉酱倒在上面装饰一下~为什么肉沫炸酱面很简单?

  第二种是蒜片焖面。准备足够的面条、猪肉片和大蒜,剩下的就是食材,比如洋葱、生姜和大蒜、胡椒和八角,还有调味料。蒜苔切小块,蒜剁成沫,先蒸面,同时切猪肉片。将配料放入锅中翻炒,加入猪肉片,猪肉片变色时加入洋葱,然后加入酱油、蚝油和一些盐,继续翻炒。然后加入蒜苔翻炒。加一点开水烧开。然后加入适量的香油,最后将煮好的面条摊开,将汤汁搅拌均匀,慢慢将汤汁吸干。美味诱人的红烧面吃完了。

  三是冷拌三丝面,比较简单。面条、干五香或五香粉、胡萝卜、黄瓜切碎备用,准备一些大蒜、香菜,家里有酱油、醋盐,就准备鸡精老干妈色拉油调味,再准备一些榨菜,会好看一些。先煮好面,再放上三丝。接下来就是做酱料了,就是把事先准备好的拌好,倒在面上,边吃边搅拌均匀。这种拌面比较适合夏天,方便简单。

  第四种是青椒丝面。就像上面说的,你可以煮面条,用水冷却,然后做青椒丝。放在盘子里,青椒丝,再加一些老干妈芝麻和葱花。

  第五种是特制葱油面。我们应该先准备一些香料,包括葱、蒜和洋葱,还有肉桂叶。然后,将一勺油耗、一勺生抽、两勺生抽、两勺半糖混合均匀,再加入一勺香油切洋葱。

  往锅里加油。加入香料,煮一会儿。当你闻到香味时,加入洋葱。洋葱变黄的时候一定要关火。将准备好的调味汁倒入其中。煮一会后,关火。然后可以放在保鲜盒里,加香油拌匀。想吃的时候拿出来煮面条拌着吃就行了。真的很简单。葱花面很香,很开胃。最后一种是红烧肉酱阳春面,可以提前一天准备,这样红烧肉更有味道。第二天把红烧肉切成片,加热备用。然后煮阳春面,加少许盐,等锅烧开。开锅的时候可以加点油和青菜。只需要一点时间,热一下青菜就好了。红烧肉可以用鸡精和辣椒油调味。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面条,拌匀。

  文章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原文地址:http://a.mp.uc.cn/article.html?uc_param_str=frdnsnpfvecpntnwprdssskt&wm_aid=caa33d30f6a64be0bb5fd7f083bbf1e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