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养小猫咪,但是猫咪的颜色有很多种。对猫咪来说颜色也有不同,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白色、灰色、黑色和黄色。总而言之猫咪的颜色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美,每一种猫都会有自己别样的颜色,看上去非常的让人赏心悦目。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黑色的猫

  纯黑色猫咪看起来比较文静,但其实它们心里是有number的,你不惹它,大家相安无事,但你突然无故找茬,哈哈,接下来的场面我还真描述不出来了,暂且省略5000字…….不过黑猫是最有灵性的,很多人都说黑猫通灵,是镇宅之宝,那自然要好好供着了。

1.jpg1.jpg

白色的猫

  这种颜色看起来是非常乖的,干净又温柔,就好像一个天真的小女孩一样,和它们的外貌一样,白色的猫咪胆子一般都比较小,一直跟在主人的旁边,就怕被别人带走,或者说是受到什么伤害。在白猫的眼里,主人们就是它们的守护神。

2.jpg2.jpg

灰色的猫

  灰色的猫也是比较常见的,通常这种猫看起来比较温和,在感官上也是比较舒服。不过这种猫是那种善良又优雅的动物啦!它有时候性格有些固执,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总是喜欢躲在角落里偷偷的看你。并且等到你发现它的时候,它才敢与你对视。据说这样的猫是一个闷骚型猫咪哟!

3.jpg3.jpg

狸花猫

  狸花的性格是我特别喜欢的,对人亲和,十分顾家。有狸猫的朋友就舒服了,下班回家沙发一躺,让猫咪来给你按按摩、踩踩背,真的是贴心小棉袄。当主人不在的时候,狸花猫可以老老实实的守家,就像忠实的狗狗一样,进可中路一波推水晶,退能猥琐发育守高地,真真滴nice!

4.jpg4.jpg

  基因影响着毛色,也影响着性格,但性格也与平时所处环境有很大关系,作为铲屎官,我们无法改变猫咪的基因,但是可以给主子创造一个温馨敞亮的生活环境。家里收拾的利利索索,猫咪的心情当然也会好好呦,回家给你扑一个大满怀,别问,问就是“爽”!好了这期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