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脸填充一般要抽多少脂肪?一次性填充70ml脂肪算多吗

虽说现在都以瘦为美,可是过于骨感,不仅会看着憔悴,更会显老。那要是选择做脂肪填充全脸手术,一般要抽多少脂肪?一次性填充70ml脂肪算多吗?

脂肪填充可谓是现在比较火的项目,因为不仅能瘦腿和腰腹部,还能直接移植到面部或者胸部,使整体看起来更加饱满圆润,也会显得更年轻。可是很多宝宝都会有一个疑问:不知道脂肪填充全脸要抽多少脂肪?

全脸填充脂肪量要根据面部凹陷程度来决定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来塑造凹凸不平的轮廓曲线,打造圆润的童颜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过程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过程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过程

一般做全脸脂肪填充需要10-40ML,除了面部特别凹陷的情况下会多填充10ml左右。在刚填充完之后要轻轻按压,对注入的区域进行一个塑性,让脂肪分布的更均匀。术后还得适当的加压包扎,以帮助恢复及塑造更好的形状。

填充面部基本用40ml左右脂肪量填充面部基本用40ml左右脂肪量

填充面部基本用40ml左右脂肪量

初次填充脂肪额存活率大概是百分之八十,不过做完一次后的皮肤会变得饱满充盈,会有紧致嫩肤的效果。要是觉得初次效果不太满意可以在3个月后进行二次填充,补充的脂肪量就得根据自身面部恢复程度来决定了,不过正常情况下都是在5–15ml之间。太多容易形成大笑脸,太少就会没有效果,所以把握好填充的脂肪量才是手术的关键。

那要是一次性填充70ml脂肪算多吗

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一定要记得不能贪多,一次性填充过多,要是面部填充70ml肯定就会比较多了,并且移植的多余脂肪细胞并不能完全成活。还有可能会出现移植的脂肪细胞不能得到充分的血供应,还会发生感染、脂肪液化坏死、硬结等并发症。

如果觉得自己面部凹陷厉害,需要填充的脂肪量较多,可以进行2-3次的注射就能达到比较长久的饱满效果。在做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不可以自己任性地决定脂肪填充的量,而是需要医生根据脸型、骨骼、肌肉、脂肪等分布,来决定填充多少脂肪量。如果凭着自己的想象要求手术效果,则会导致现实和想象偏差过大。

70ml脂肪量可以选择填充胸部70ml脂肪量可以选择填充胸部

70ml脂肪量可以选择填充胸部

70ml脂肪量可以选择填充胸部,但是得自身胸部基础比较好的情况下能够达到较满意效果。要是A或B罩杯就需要填充每侧100-280毫升,具体次数还得看吸收率。一般胸部每侧可增加120-220毫升。

看完这些大家就知道做全面部填充需要多少脂肪量了,70ml脂肪量适合填充基础较好的胸部。当然无论是填充面部还是胸部,都需要用多次少量的注射方法才能保障术后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