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来新有一批餐厅,既不是人气鼎沸的连锁店,也不是街边小巷油腻的苍蝇馆子,更不是噱头大于内容的网红餐厅,空间不大,但很舒服,核心的是菜品好吃,实惠便宜,特别适合2~4人的小聚餐,吃出人情味十足的烟火气。

  我们称这种餐厅为小而美,为什么这类餐厅越来越受欢迎呢?“小”指小市场,细分化,“美”则是指满足用户体验,其实现在的市场,不管是餐饮还是其他行业,都倾向于用户细分化,也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家小而美的美食店。

  渔人杰无刺鱼米饭

  渔人杰无刺鱼米饭新中式的装修风格,16年创业到现在火爆13个省,在全国拥有300家门店,作为膳食健康先行者,用科学营养搭配定制菜品补充身体所需,有爱美人士喜欢的悦色套餐,有怕胖人士倾心的低脂套餐、也有适宜儿童的成长、运动、明眸等套餐,是全家聚餐、带宝宝调整伙食尝鲜、闺蜜约饭的佳处,也是我们吃饱吃好的新据点。

  猫十八烤鱼饭

  猫十八作为都市新派烤鱼饭,小份化轻量化,严格把控十八道工序,匠心做好鱼,同时拥有烤鱼、脆皮鱼、小食、饮品4大产品系列,25款网红人气产品,而且人均20元的消费单价,简直不要太美好,更贴合年轻时尚消费者“吃的精致”再到“吃的要时尚与健康”的观念演变,从颜值、口感、个性等方面,给消者靠谱美好的体验。

  多味麻辣烫麻辣拌

  以精选四大口味,配以自选涮菜,骨汤煮出的食材浓郁鲜香,加上浓香诱人多味酱料,荤素菜浸足了味道,浓汤伴着食材一同入口,先感浓香,后感大汗淋漓,激发你的味蕾!整体亮丽的颜色营造活泼的气氛,环境清新宽敞,增强人的食欲。

  多味砂锅鸡

  多滋多味,好吃简单又方便,鸡肉肉质鲜美嫩滑,研发专属酱料,烹煮鸡肉热气升腾汤汁翻滚,肉质紧密细嫩,口感鲜醇,菜品加配各种菌类和其他新鲜蔬菜,食材相互交融;米饭吸足了鲜美的汤汁,热气腾腾、香气四溢,令人胃口大开。

  这几款美食项目,都属于渔人杰餐饮创业孵化平台,16年成立,运营总部坐落于河北省邢台市,目前公司旗下有多个餐饮项目,4年的时间与400余家合作商一起,服务了千万余顾客,旨在帮助您轻松无忧创业,感兴趣快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