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千一!

小编会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分享给大家!

(本文章已关联维权骑士,如有抄袭必究到底!)

太和板面也叫做安徽板面!通常用面粉加食盐水搅拌和成面团,经过揉搓制成。在抹上一层香油,制作时边摔边拉,由此而得名板面!板面要想做得好,熬料是关键。

油料的熬制方法!

用料的比例:

15斤牛油,干辣椒6两。

大料60克,花椒60克,白蔻40克,肉扣草扣个24个,香果10克,杀人60克,良姜60克,白纸60克,丁香25克,香叶40克,星沙40克,草叩60克。

制作步骤:

把牛油在大锅中熬过,烧至100度。将所有香料。放入锅中小火炸至出香味儿,颜色慢慢变黑后,捞出所有香料。然后放干辣椒炸至5分钟左右,发红发黑然后将辣椒捞出放凉。

将切好的牛肉放入油锅中,放葱两根,姜一块,蒜三头放番茄酱500克增加颜色。盐一斤。小火慢慢熬制一小时放凉即可,熬制过程中要不停的翻搅防止糊锅。

正宗安徽“太和板面”要想做得好,油料是关键!附带和面熬料比例正宗安徽“太和板面”要想做得好,油料是关键!附带和面熬料比例

和面的比例。

500克面粉里加盐三克水200克,碱面两克搅匀或成团反复搓揉继承小面包。在裹层干面粉码在保鲜盒中。让面醒一小时,做板面时用手不停的抻拉摔打即可。

正宗安徽“太和板面”要想做得好,油料是关键!附带和面熬料比例正宗安徽“太和板面”要想做得好,油料是关键!附带和面熬料比例

走菜时将面放入碗中来一勺面汤再倒一勺油料,即可食用!

正宗安徽“太和板面”要想做得好,油料是关键!附带和面熬料比例​​​​正宗安徽“太和板面”要想做得好,油料是关键!附带和面熬料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