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养宠物的朋友们,一般都喜欢很贴心的爱护自己的宠物的,而我本人也特别喜欢养狗狗,我们去关心跟观察狗狗的时候,你也会发现其实狗狗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那么这3种情况出现了之后各位铲屎官就要注意了。可能心脏病已经悄悄地来到了狗狗的身上。

第一种情况:食欲不振

正常的饮食往往是健康的开始,人是这样的狗也是同样,生活中发现狗狗平时喜欢吃的东西,吃两口就不吃了,该到吃饭的时候对饭没有反应,而且每天的饭量一直在减少到最后甚至都不吃饭了。

第二种情况:疲惫不堪,睡不醒

这个其实很好观察,有的时候你看狗狗每天都在睡觉,但就是睡不醒每天都都很困,一直打哈欠,心情萎靡,原本活蹦乱跳的小狗就变成了萎靡不振。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话就要多加注意,及时去做检查

第三种情况:呼吸不上来,舌头发紫

在平常与狗狗们的相处过程中,一定要多加注意,它们的喘气过程是否正常?如果它们有了一些不正常的喘气活动,那就需要去及时进行关注,比如它们的喘气极速并且还咳嗽的时候,那就需要去及时就医。特别是舌头有发紫的情况下,就是心脏病突发的症状,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及时送往医院,特别是小型犬,和年龄比较大的狗狗,一定要做好心脏养护,可以使用焕心依梦进行心脏养护。

在这里呼吁大家多关注狗狗健康,狗狗陪伴我们的时间有限,但是我们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多陪伴一下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