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街边摊的创意牛奶甜点早餐|闻着香味不赖床!今天推荐多种牛奶创意甜品,看着就想吃,比直接喝牛奶好吃多了!

❤   ❤   ❤

南瓜牛奶蛋糕

首先,大家需要准备的材料:

南瓜400g          鸡蛋3个          白砂糖60g

低筋面粉110g   融化黄油70g   牛奶100ml

色拉油适量        杏仁片15g

制作步骤:

1、把南瓜洗净,切成片状,放置一边;

2、将鸡蛋打到容器中,搅拌均匀;

3、把白砂糖倒入鸡蛋中,搅拌均匀;

4、继续把低筋面粉倒入步骤3中,搅拌均匀;

5、将牛奶和融化黄油倒入步骤4中,搅拌均匀;

6、最后倒入南瓜,防置一旁;

7、将电饭煲内胆刷适量的色拉油,把杏仁片洒在底部;

8、把南瓜一片片的放入锅内;

9、最后将剩余的汁浇在南瓜片上,用电饭锅的普通煮饭功能烹饪两次即可使用。

——

教大家一个实用的方法,烹饪好后,等锅冷却了,用盘子到出来,可爱美味的南瓜牛奶蛋糕就完成啦!

❤   ❤   ❤

玫瑰牛奶花生酪

用料

糯米40g

去皮花生100g

干玫瑰5朵

牛奶250g

椰浆250g

做法

①将糯米和花生泡一夜,放入料理机,倒入椰浆,牛奶和香草精,洒入玫瑰花瓣,开始搅拌30–50秒,用滤网滤掉渣。

②小火加热,一定要不停搅拌,不然会粘锅和结块,搅拌到浓稠,花生的香气散发出来,证明快熟了,加入适量的糖,根据个人口味加量。

❤   ❤   ❤

木瓜牛奶炖桃胶


用料

木瓜1个

桃胶15克

牛奶少许

冰糖15克

做法

①桃胶先用水泡发一晚,桃胶能涨大十倍左右,非常惊人,将脏物拣净。

②木瓜洗一下表面,横向切除1/3,将籽和部分果肉掏出。在木瓜盅里放上桃胶、牛奶和冰糖。上屉蒸15分钟左右即可。

❤   ❤   ❤

椰丝牛奶小方块

用料

牛奶240g

淡奶油100g

吉利丁7.5g

细砂糖40g

干椰丝适量

做法

①慕斯圈用锡箔纸包起来或直接用保鲜盒,吉利丁用冷水泡2分钟,小火加热牛奶,周围起小气泡。

②加入吉利丁或鱼胶粉10g或玉米淀粉20g和白砂糖40g,倒入淡奶油或椰奶,搅拌均匀,过筛下奶糊到模子里。

③模子底下放个硬纸片拖起来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左右,脱模切块。椰丝倒入锡箔纸上,放入牛奶小方,均匀的粘上椰丝。

❤   ❤   ❤

粘米粉牛奶发糕

用料

粘米粉200克

牛奶150克

清水50克

白糖20克

酵母6克

蔓越莓干少许

做法

①准备粘米粉,一个乳酪蛋糕模具;酵母用50克清水浸泡一会,浸泡后的酵母液倒入米粉里,并倒入牛奶。

②搅拌均匀成稀稀的面糊,面糊倒入模具中, 盖上保鲜膜放温暖的地方发酵,发酵至2倍大。

③面糊表面放水蔓越莓干少许,模具放入蒸锅中,大火烧开,开锅后蒸20-30分钟。蒸好的发糕;不沾的模具倒扣非常方便,吃的时候切块即可。

❤   ❤   ❤

朗姆酒牛奶紫薯泥

用料

紫薯一只

糖粉20G

牛奶(拌紫薯)20G

朗姆酒5G

牛奶10G

做法

先将地瓜削皮洗干净,切成薄薄的片。蒸熟趁热取出,擀面杖用力捣,直至捣至糊状,加牛奶,糖粉和朗姆酒调匀。压成团,放入裱花袋,用六齿的大号嘴挤出你要的形状。倒入牛奶,加上薄荷作装饰即可。

❤   ❤   ❤

木瓜银耳炖牛奶

用料

木瓜1个

银耳30克

牛奶250ML

冰糖20克

做法

①银耳去掉硬质部分,浸泡待用,木瓜去皮切丁,和浸泡好的银耳以及冰糖放在炖盅里,加入250Ml的水。

②将炖盅放在瓦煲里,盖上盖子,放在大锅里炖30分钟,倒入250ML牛奶,盖上盖子再炖15分钟,炖好盛在碗里即可食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请联系 我们将及时处理。

识别二维码关注获取更多养生知识哦​​​​识别二维码关注获取更多养生知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