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几个月前,有一只狗狗无助地在街上四处流浪,下面图里的狗狗就是它:

面部和头部的毛发不知什么原因,掉落了大半,看着有严重的皮肤病,身形消瘦,路过的人即便看到它也不愿上前救助,只觉得脏,想要离它远点。

幸运的是,这只狗狗在某个晚上碰见了一位女士,已经非常饥饿的它决定冒着危险靠近这位女士,希望能得到一口饭吃。

这位女士也并没有躲开,她喂了它一点食物,看着狗狗的模样,她不忍心直接离开,拍了个求助视频放到了网上。

虽然天黑了,光线也不足,但依然可以判断出这只流浪狗的情况有多糟糕……

很快,长期救助流浪动物的爱心人士Evers注意到了这个视频。

(后来得知是有许多网友知道Evers帮助了非常多的流浪猫狗,所以经常会把关于流浪猫狗的内容发给她。)

Evers知道狗狗现在的模样一定不会有人愿意领养,而独自在外流浪容易受到多方面的危险,于是决定先把狗狗带回家,让它在家里好好睡了一觉。

等狗狗休息好了,Evers先带它去了医院,检查结果显示这只流浪狗得了犬儒形螨病,是许多流浪狗都会得的皮肤病。

医生告诉Evers,治疗过程不算难,但治疗周期比较长,后期也需要时间去耐心护理。

Evers坚信自己可以治好它,在几个月后,她成功做到了!

因为有抗生素和药浴的治疗,这只流浪狗从原来的秃毛长出了茂密的毛发。现在的它,完全就是个仙气满满的小公主!

自从恢复了美貌,狗狗的性格也变得与众不同,它不再胆小怕人,变得活泼了起来,眼神也不再怯懦,对生活似乎开始充满了希望。

恢复健康的狗狗顺利找到了自己未来的家人,领养人是Evers的好朋友,她其实从一开始看到狗狗时就已经对它有好感,一直在见证着它的蜕变。这只狗狗也从流浪狗成功成为了有家庭的狗,并且拥有了自己的名字Garden。

从流浪街头无人靠近的“秃头小狗”,到后来脱胎换骨成为元气狗狗,再到现在拥有了一个家庭,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却改变了一只狗的一生。

只需要我们一点点的帮助,就能改变一个小生命的命运。所有的生命既然存在,就都有它被爱的权利。希望这个美好的故事可以无限传递,宠物们也能不被抛弃,让城市流浪猫狗越来越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