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跑步,可能很多跑步爱好者都非常激动,这是一项国民运动,很多跑步爱好者正是由于看到自己身材的一点一滴的变化而逐渐喜欢上跑步,从一开始的排斥到如今的狂热,可以说跑步带给了大多数跑者信心,也为他们赢得了更加精彩的人生。

而跑步本身其实并非一项充满乐趣的运动,而是一项非常无聊,枯燥且单调的重复性运动,在夏天需要忍受炎炎夏日,在冬天只要忍受各种刺骨寒风,可以说在艰难的生活中,跑步其实并不算是一味良药,而那些热爱跑步的人为什么会跑上瘾了?以下这些在跑步爱好者的想法,可能也能给你一些灵感。

1 作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跑步,跑步已经和饮食睡觉一般自然了。起初只是因为想减肥,而后来却慢慢练成了不跑不舒服的体质,甚至在朋友的鼓励下挑战了半马和全马,到今天依旧在挑战的路途中跑上了越野赛。到如今为止,已经跑步近两年,完成了18个全马,还包括了一个50公里的越野赛,跑步让我变得更加积极,生活也变得更加健康,喜欢那种挑战的感觉。

2 自己坚持跑步已经4年了,由于在4年前腰椎间盘突出导致身体各种疼痛,因此就开始了自己的跑步之旅。而在跑步过程中也丝毫没有刻意去坚持,就这样自然而然的跑下来,直到今天身体越来越苗条,衣服已经从加大码穿回了正常的中小码,身体也变得更加有活力。

3 记得第一次跑步还是因为和爸爸吵架的时候,在大冬天只穿着一件长袖,就夺门出去,之后便被冻成狗,因此萌生了跑步取暖的方法,而在最后却也因为那次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如今我已经跑步4年了,如果没有那一次的奋发图强,可能我到现在还是一个肥宅,而如今我的体态也变得更好,人也变得更加精神,甚至还因跑步结识了如今的女朋友。

4 在跑步的时候,总隐隐约约能感觉到身体里迸发的一种能量。都说投资自己的身体是最不亏的买卖,会自然而然地在跑步中变好。

5 由于长期加班,弯腰驼背以及腰酸背痛等症状让我活成了一个50岁中年人的样子,因此一怒之下开始尝试跑步训练,希望能够获得更加好的身体,而不知不觉中已经跑过了5个春秋,在这5年中,我感受到了跑步带给我的魅力,如今已经是非跑不可的状态,尽管没有挑战各种极限以及揣摩各种跑步配速,但是这种自然轻松的跑法,反而给我的生活带来了非常正能量的一面。

那么你喜欢跑步吗?欢迎留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