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百科,博人传动画和漫画都正是进入了壳组织篇章的剧情,其实对于博人传的剧情,最让我们担心的就是鸣人是否会死的问题了,并且如果鸣人死了肯定会有很多人弃坑,所以作者原则应该不会让鸣人阵亡,但是从前面的剧情来看每当博人有难的时候鸣人佐助都会来救场,所以从剧情的角度上来讲鸣人活着就会成为博人的“累赘”,所以鸣人的结局确实不容乐观

而漫画即将更新的51话更是让我们一哆嗦,因为第51话的标题名为《牺牲》,要知道第50话里一式来到了木叶,为了阻止一式博人使用楔的能力传送走了一式,但是虽然战斗场地移到了异界,但是鸣人佐助还是打不过一式。

从第51话的情报来看,鸣人这次死在这里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第50话的最后博人发现一式好像是真的不敢杀掉博人,通过对话我们才知道,一式的目的就是让十尾吃掉开启楔状态的博人,然后变成神树。

而听到这一点之后的博人更是用苦无抵住了自己的脖子,他告诉一式只要自己死了那一式的计划就落空了,所以博人的这个操作有点让一式无语,但是虽然一式不能杀掉博人,但是还是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瞬移到了博人的面前,打断了博人的胳膊阻止其自杀,而就在这时鸣人出现一脚踹飞了博人。

并且鸣人随后就开启了一个新的九尾模式,原来在一式打断博人胳膊之前,鸣人在内心深处与九喇嘛来了一次对话,因为九喇嘛说对于一式无计可施,但是鸣人却说自己哪怕就是死也要做最后的尝试。

所以根据鸣人的这句话九喇嘛陷入了沉思,随后又告诉鸣人并不是没有提升能力的方法,只不过这个方法用了之后鸣人肯定会死,而九喇嘛口中的这个提升能力的新办法就是九尾模式的“究极奥义”,其实也可以理解为九尾模式的“八门遁甲”

而在鸣人救走博人之后,内心深处九喇嘛问鸣人准备好了么,鸣人则说自己已经有了死的觉悟,随后鸣人身上九尾外衣发生了变化,于是51话到此结束。其实从剧情细节的铺垫来看,鸣人死在这里的可能性太大了,因为九喇嘛说了这个模式开启之后鸣人就会死,而51话情报的最后鸣人确实已经开启了这个模式

这就跟当年凯开启八门遁甲第八门有点相似,所以鸣人这次确实是凶多吉少了,那假如鸣人要阵亡在这里了你会弃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