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本周《泽塔奥特曼》的播出,贝利亚魔剑与镝木慎也,成功凭借剧中出彩的表现,成为特摄剧粉丝热议的焦点。尤其是被赛雷布洛当成工具人利用的镝木慎也,甚至成功坐实最惨反派。

而且贝利亚魔剑能够引发热议,就是由于金句的塑造,甚至现在许多粉丝的脑海中,都是那一句“拥有本大爷,你想要做什么?”。而且金句成功引出伽古拉对手,导致粉丝内涵鹤野刚士。

贝利亚的金句

首先通过相关情报以及之前的剧情可知,贝利亚魔剑并非死物,而是有自己意识的存在,并且具有一定的话痨属性。而令特摄剧粉丝没有想到的是,贝利亚魔剑居然凭借话痨属性,成功造就金句。至于那句“拥有本大爷,你想要做什么?”,更是成功洗脑。

毕竟本集中,贝利亚魔剑几乎逢人就问这句话,最终成功将问题印在粉丝的脑海之中。而且该问题之所以会成为金句,不仅是因为贝利亚魔剑的剧中的表现,更是由于问题本身就具有价值。

伽古拉的回应

其次当伽古拉面对贝利亚魔剑的金句问题时,更是选择以相当潇洒的姿态强势回应,并且伽古拉的回答更是让粉丝眼前一亮。至于伽古拉之所以会如此回答,主要还是因为本性所致。毕竟剧中的伽古拉本来就是亦正亦邪的存在,于是该回答很契合他的形象。

而且当贝利亚魔剑不满意伽古拉的回答时,伽古拉更是成功通过追加陈述获得了贝利亚魔剑的肯定。并且伽古拉的追加陈述,不仅成为了议论的热点,更是被特摄剧粉丝用于内涵鹤野刚士。

内涵鹤野刚士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当伽古拉提到“几个家伙”的时候,众多特摄剧粉丝都不约而同的想到鹤野刚士,于是开始了一波内涵操作。毕竟通过欧布奥特曼的剧情可以知晓,伽古拉与飞鸟信之间有矛盾,并且再加上伽古拉记仇的性格,所以粉丝才会联想到鹤野刚士。

当然众多特摄剧粉丝,之所以选择用伽古拉的陈述内涵鹤野刚士,主要还是因为鹤野刚士的所作所为,实在是令人心寒。毕竟不论是鹤野刚士发表的不当言论,还是关注不正当组织的行为,都不配当戴拿人间体,所以众多粉丝才会选择用“几个家伙”去内涵一波鹤野刚士。

结语:总的来说,这波鹤野刚士被特摄剧粉丝内涵的结果,完全能用自作自受形容。而且好巧不巧剧中伽古拉的台词,以及“几个家伙”都令粉丝联想到了鹤野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