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近一个小时,终于上了第一个菜。

这家店路过了好几次,每次都是排队满满,很好奇,这家其貌不扬的店为什么这么多人。跟室友聊天的时候,室友说听说过这家店,考虑到排队的原因,一直也没有吃过。恰逢今天有时间,一个朋友离职要离开武汉,因此一块来探探这家店。

来到的时候,基本坐满了,取了一个号,就开始排队。考虑到排队挺无聊,去隔壁买了一份煎饺,也是排队,人也是很多。三个人,点了三个菜:辣子鸡,花蛤牛蛙,鱼香肉丝。

排队一个小时以后,终于等到了一张桌子,在街边的拐角处,距离店门口有20米。实在太饿了,三个人先把一份煎饺吃了,意犹未尽,味道的确不错,尤其是他的蘸料。

吃完煎饺又是漫长的等待,等了大概20分钟,辣子鸡终于来啦。辣子鸡盘子很大,类似于新疆大盘鸡的盘子,但是菜真少,一眼望去满满的都是辣椒,味道很诱人,香辣香辣的,类似于之前吃过的牙签牛肉。三个人一顿狼吞虎咽,终于吃的就只剩辣椒了。然后又是漫长的等待。

等了大概又20分钟,花蛤牛蛙端上了桌。这家的花蛤牛蛙汤水比较多,刚刚炒完的菜并不是特别热,我猜测牛蛙应该是提前煮好的,然后和花蛤放在一起,简单过了一下锅。味道还行,偏咸,100元一份,物不超所值。

等了又20分钟左右,第三个菜来了,我没吃,等了太久,米饭吃饱了。这份鱼香肉丝说白了就是大蒜炒肉丝,跟平时我们吃的不一样,或许这就是特色。

这顿饭并不是特别的满意,可能是期望太高,因为是户外吃饭,加之这个月分室外的武汉还比较冷,回去的路上一直打冷战。

就这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