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珠烟口感柔和,有种丝滑的感觉。相比起烤烟,爆珠烟味道相对没那么大,同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口味。再者有些爆珠烟的包装是真的超级好看!小姐姐看到了怎么把持得住?


(个人见解,亲身测评↑感谢支持)下面我就挑几款味道好、焦油量低、颜值高、性价比高的1、东方之珠*奶茶爆!(墙裂推荐)

特别好抽!这款奶茶爆珠很香,捏开爆珠奶味很浓,不用细细品就能品尝出奶茶的淡淡香味,柔和不呛,适合新手。

peel红酒爆!浓郁的红酒 味道非常香甜,香气散发在四周环绕,仿佛喷了香水一般,手指淡淡葡萄酒香味,让人流连忘返的感觉

侧推人猿香蕉爆!刚打开人猿香蕉就能清晰的闻到一股奶油香蕉的味道,第一次闻到的时候居然能有种想把它当做冰淇淋吃了的想法,口感很细腻,没有烤烟的辣喉咙,第一次抽烟的朋友这款我觉得比较适合,主要是入喉比较细腻。

520冰芯草莓爆太好看了!缕空爱心 !海绵过滤粉嫩嫩的颜色不输520玫瑰粉 味道很淡哦 喜欢草莓 口味一定不能错过!

话说520系列除了口味好那其次当然是因为它独特的外观,过滤嘴有粉色心形标志,为女士香烟。烟的烟盒上印着520,就是“我爱你”的意思

520荔枝我也很喜欢 口味清淡 还有淡淡的荔枝香气 强烈推荐!

除了520也有很多颜值超高的,这两分别是:人猿香蕉和象之谜五味随机爆,我就很喜欢象之谜的外观,五种味道,随便拿一根不尝一下你也不知道是什么味。柠檬 橙子 香蕉 奶油 泡泡糖

说到五味爆不得不提:爱喜五味随机还有云烟的百味人生了,爱喜五味随机爆珠 焦油量5mg 超好抽 一包烟有五种口味 烟身上面都带着❓口味分别是:橙子 菠萝 冰淇淋 葡萄 草莓

云烟百味人生就有点小贵了,但是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口味分别:棠梨花,糯米,威士忌,橙子和凉·玫瑰

除了这些我尤其喜欢铁塔猫的!铁塔猫 – 冰淇淋, Raison 雪猫冰淇淋爆,清新超赞的冰淇淋味,清凉冰爽 甜而不腻,口感顺滑,抽完嘴里不残留烟味。喜欢铁塔猫的朋友是不会过错的选择。

铁塔猫-冰苏打,有你喜欢的汽水味道,是你和她的故事一样酸酸甜甜。包装精美,甜嘴镂空,浓浓的樱桃果味中掺杂苏打朗姆酒的香甜,即便旁边都能闻到浓厚的果香,解暑解愁忆思甜,无穷回味。

红酒爆是Raison 最高颜值的爆珠。海中月是天上月,红酒爆是心上味。一款没有任何缺点的烟,以奶油味为基底 + 法国红酒味道制成。甜又不腻歪,烟味被隐藏在爆珠精油之下,像吃一根空气状的葡萄味棒棒糖!

铁塔猫 – 酸奶爆珠,淡淡的养乐多,淡淡的酸奶味,比奶油味清新,超级棒的口感。1mg超低的焦油量,入口丝柔 一点都不呛,抽过后口留余香。感觉抽这个不腻。外观好好看啊qvq

铁塔猫 – 奶油爆珠, 奶油味香浓来袭,让口腔里满满的奶香,入口甜甜的,凉度少少的,爆珠后像吃零食般舒舒爽 …. 甜味儿奶味儿烟草味儿 神奇到男生也爱不释手。

铁塔猫 – 太阳爆珠,Raison (铁塔猫)系列太阳爆珠,又叫橙子爆,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系列。永抽不腻,空一截的烟嘴跟抹了甜牛奶似 – 甜甜的!该系烟味很淡,非常适合女孩子,烟味不浓更甜一定是你的最爱。

铁塔猫 – 细支芒果爆,【 raison 】女神最爱。爆珠捏碎后薄荷里夹带着橙子 + 芒果的味道,没有特别重,口腔明显有果味弥漫的香气,抽完后微甜连淡淡的烟草味也清新迷人。低焦油的raison细支外表都是那么干净利落好看。


持续更新~喜欢的就点个赞吧!比心!

外烟爆珠种类有很多啦,喜欢(购买)的朋友们可以都了解一下!

ps:请务必关注我的微博之后查看微博第一条,并私聊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