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纤瘦型: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体脂并不高,可能局部某个小部位脂肪影响形态,这种情况其实不用特别的去选择昂贵的设备,普通的负压吸脂完全可以胜任,没有更松弛的风险,恢复也很快。

.

运动型:体脂低,肌肉占比大,一般是小腿肌肉的问题,吸脂空间基本没有,一定要注意锻炼后的拉伸。

.

匀称型:我们常说的有肉感的体型,皮下有一定的脂肪厚度,但不一定分布均匀,常出现大腿、腰腹局部的脂肪堆积,这种情况如果皮肤紧致也可以选择常规负压吸脂,之后好高穿戴塑身衣,如果皮肤有些松弛那么联系使用超声类的黄金微雕,收紧皮肤的同时对皮下损伤也较小。

负压吸脂机


肥胖型:除了腰腹、大腿,上臂、小腿、面部也会有脂肪堆积的问题,我们预测的吸脂量是较大的,大量的脂肪吸出皮肤没有了支撑会变得松弛,甚至引起下垂,我们尽量的使用射频黄金微雕进行强力收紧,同时延长塑身衣穿戴时长。

Body-tite黄金微雕

.

局肥型:我个人并不建议依靠吸脂来改善,单次吸脂安全的上线不超过5000ml,如果真要吸脂也要分2-3次进行,并且不单是皮下脂肪,内脏附着的脂肪也很多这部分是吸不了的,这还没考虑皮肤松弛的问题,应该先采用健康的方式比如长慢跑、羽毛球、游泳、等有氧运动,减少糖、脂、的摄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