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的播出想必各位都已经看了吧,说真的叶罗丽这几期的动画内容还是挺有水平的,至少在故事内容的节奏方面比以往快了不少。可是最近叶罗丽第八季在网络上又出现了一些争议,有不少粉丝在看了下一周的预告片内容之后,觉得叶罗丽编剧又开始出幺蛾子了,这很明显是要拖更的节奏哦。

相信一直关注叶罗丽动画的粉丝们都知道,叶罗丽这部动画每一季都是按照16集的内容进行更新的,如今叶罗丽第八季已经快要更新到尾声了,按理说后续各种剧情的发展应该都开始变得非常紧凑才对,可是在这个重要的时刻,编剧竟然将故事的主线直接拉回到了人类世界之中。

对于这样的剧情设定,众多的粉丝们都表示不愿意接受,毕竟一周一更的速度就已经很慢了,此时在出现一集根本没有丝毫意义的故事出来,不管是对于叶罗丽的新粉还是老粉来说,这样的拖更行为都是无法接受的。

再者说了叶罗丽这部动画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就没什么太多人类世界的片段出现,更别提主角们在学校学习的场景了,可现在编剧却突然整出了一场校园剧情出来,这难道是想告诉我们主角们在拯救世界的同时,其实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的学业吗?

难不成编剧还想整一出科普教育的动画片段出来?反正在我看来,编剧的这种设定显然是没有丝毫的意义,除了拖更之后貌似一点用都没有,我相信在座的粉丝们肯定更加愿意看到辛灵仙子复活后的一些剧情吧。

其实对于叶罗丽编剧的这种拖更操作,动画中也不止一次出现过了,我记得在前几季的动画中也经常会出现莫名其妙的主线剧情插入,即便你觉得这些主线剧情无关紧要,但是只要动画内容即将到了高潮的片段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不过这样的主线剧情插入也同时意味着叶罗丽第八季不会变成所谓的最终章,在叶罗丽第八季之前没播出的时候,不是有人猜测第八季很可能是叶罗丽系列的最终章吗,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叶罗丽出第九季的事情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甚至叶罗丽第十季我们都可以提前期待一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