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OtakuFan,关注公众号

送你一部睡前番

吸血鬼题材的动画,不知道阿宅们爱不爱。但对于绯酒酒来说,它一直是我的心头好!

《大贵族》韩国漫画改编,Production I.G制作的动画,漫画已完结讲述的是:在他圣地沉睡了820年的莱,被一个叫UNION的组织唤醒。时隔多年,来到现代人类社会的莱,第一次过上了向往的平凡生活。能力越强,觊觎他的人就越多,所以过平凡的生活是不可能的!


从海底捞起来的他,醒来后第一时间就找到了弗兰克斯坦,学校的理事长。由于沉睡太久,人类社会飞速发展变化巨大,一时无法适应的莱,决定以学生的身份进入学校。

于是,莱成为了转校生,成了少女们暗恋对象的同时,吃到了醒来后的第一顿饭——拉面。一入拉面深似海,从此拉面挂嘴边!所以,这部动画名也可以叫做《关于我作为贵族,苏醒后只想吃拉面的这件事》。

而且,他每次吃拉面,都要等拉面发涨后,才动筷子!

颜值这么高,没想到却是个憨憨。作为路痴的莱,在同学们问他住哪里时,他居然一本正经的从兜里掏出小卡片。

老年防走失吗,想说干得漂亮,但是理事长你这照片不太正经啊,这是哪里来的牛郎啊?

别看日常莱呆萌呆萌的,打起架来却王(zhong)者(er)范儿十足。

视线对不上,直接让对方跪下。因为这才是,正确的视线高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莱的日常。特别是一本正经的找家长(理事长)买手机时说的那些话——

“人类好厉害,那些孩子们有我没有的东西”

“要是有他们所说的那个的话,我一定能做到更多的事吧”

“既不会走错道路,偶尔绕原路也会被原谅”

“而且还能玩游戏什么的”

这不就是:别的小孩有,我没有吗?理事长,快买给孩子!

老规矩:关注微信公众号“OtakuFan”,绯酒酒不定期推送动画给大家,记得来看哟~

另附上:OtakuFan官方交流群:719 997 968(欢迎大家来玩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