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有人说黑柴和哈士奇分不清楚?那么怎么区分这两种犬种呢?柴犬和哈士奇选哪个比较好?各有什么特点?

从饲养成本看:哈士奇的食量更大,除了柴犬和哈士奇最基本的喂养之外,哈士奇还有一个拆家成本。

从体型上看:柴犬属于中小型犬,哈士奇属于中型犬,成年柴犬身高:38-41cm左右,体重8-11kg左右。

成年哈士奇身高51-60cm左右,体重16-27kg左右。有很多地方哈士奇这种体型的狗狗是属于城市禁养犬哦,注意查阅当地的相关规定。

从性格上看:哈士奇是出了名的智商低,外号人称“二哈”。而柴犬其实是很聪明的狗狗,只不过要看主人如何驯养哦~

另外柴犬大多数独立安静、基本不需要人陪伴,而哈士奇属于生性活泼,服从性超级差,时刻需要人监督和陪伴。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狗狗哦~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也可以帮大家免费鉴定柴犬,咨询柴犬相关问题,远离黑心狗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