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长问,柴犬可以和布偶猫咪一起养吗?柴犬会不会咬猫?

柴犬相貌可爱,收到很多家长的喜爱,但是有的养柴犬的家长说,想和猫咪一起养,可以吗?

柴犬的独立自我意识其实很强,领地意识也很强,如果家里有饲养其他宠物比如说领地意识同样强的猫咪,那么柴犬有可能会出现咬猫咪的情况。但是这种情况会比较少见,最好是能两小只一起从小养。

只要小时候,对柴犬进行科学的训练,有意识的进行引导柴犬不要做出这种攻击行为,主人做到奖惩分明,当柴犬表现好的时候,就多奖励,如果随意发脾气,欺负猫咪,可以对他进行惩罚,但是做到最好不要打骂,可以语气比较严厉,给予警告,让柴犬意识到自己做错了,

就会慢慢的改掉它的坏习惯了。

一般情况下柴犬的性格都是比较温顺的,如果您想养一只温顺的柴犬的话,一定要在正规的犬舍或者宠物店,买那种血统纯正的柴犬,这样的毛孩子,基因比较稳定,只要父母性格温顺,孩子一定也不会太皮。

另外附上一张咱家家长反馈图~猫狗双全人生赢家啊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也可以帮大家免费鉴定柴犬,咨询柴犬相关问题,远离黑心狗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