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家被“盯上”的潮汕牛肉丸

20年传承味道,1年就卖出200000斤

// 1年卖出200000斤的潮汕牛肉丸 //

牛小二做了20年的牛肉丸,从街坊生意做到了家喻户晓,靠的就是祖传的手艺。

= 只用当天现宰牛肉,坚持20年 =

20年来只用当天现宰的牛肉,每天送到的牛肉都还会跳。丸子够不够弹牙就看牛肉够不够新鲜了!

= 坚持手打20年,传承传统手艺 =

牛小二家坚持手打牛肉20年,为的就是传承这份手艺。手打的力度有深有浅,才能让牛肉丸更加有弹性。

准备好温热的骨头汤,经验老道的师傅一手抓浆一手拿勺,动作敏捷、功夫精湛,原始手工更体现了对美食精神的传承。

采用新鲜牛骨熬制的汤汁,文火将牛肉丸慢慢烹煮10分钟,让每颗牛肉丸都达到Q弹饱满的状态,咬下瞬间肉香四溢!

// 潮汕人的拿手菜全靠它 //

= 牛肉丸/牛筋丸 =

牛肉丸和牛筋丸表面上看不出大的区别,但是口感却各有各的优势。牛肉丸爽口弹牙,而牛筋丸是在牛肉丸的基础上再配上2%的嫩牛筋,紧实有嚼劲。分分钟喷汁!

= 潮汕人的火锅,没它不算完整 =

潮汕人的火锅怎么可能少的了牛肉丸,不管什么汤底,丸子都能狠狠的锁住汤汁,吸收整锅汤的精华,鲜甜的汤底加上弹牙的肉丸,一口咬下,保准爆汁。

= 物碗粿条来食食 =

潮汕人的“物碗粿条”跟TVB的“不如我下碗面给你吃吃”是一个道理,随时随地就能开吃!一份普普通通的粿条加上牛肉丸,突然就滂湃多了。

蘸上牛小二家秘制的沙茶酱,这口味道让小编立马有了穿越回潮汕的感觉。

= 椒盐牛肉丸 =

因为容易上火,小时候要求妈妈好久才回炸给我们吃,那个椒盐香味让我舍不得一口吃完,只能一口一口啃,最后还要舔手指。

// 真空包装,顺丰冷链送上门 //

牛小二家的牛肉丸/牛筋丸通通都是真空包装,送上门也一样新鲜,丝毫不影响口感。

每个包裹都放入了冰袋密封,加多了一层保险。只用顺丰冷链配送,即使夏天送上门摸起来都是凉凉的。

– THE END –

👩🏿‍💻编辑 | 牛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