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10月16号正式上映!鬼灭之刃话题区已经被这部剧场版刷屏了,我们来关于剧场版的最新情报吧:

前方剧透 慎点

这次的剧场版到底有多火?虽然昨天《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才正式上映,仅一天时间票房统计就已经突破15亿日元… 这是相当恐怖的成绩(据预测后天将突破30亿日元)

有些影院更是全线主打《鬼灭之刃》剧场版,就连布置海报都仅有《鬼灭之刃》,甚至划分了观众通道(看《鬼灭之刃》和不看的队列)

虽然平时粉丝都在吐槽原作者“鳄鱼老师” 吾峠呼世晴冷酷无情… 但这次剧场版老师为入场者赠送了两款亲手绘制的明信片~更可自行回家涂色解抑(因为据日本看过的小伙伴都反馈,一定一定要自备纸巾!实在太感人了,无论上班族的大叔还是学生都被感动的一塌糊涂,不少粉丝更把口罩也泪湿透了)

估计会有粉丝好奇剧场版有着怎样的魔力令大家都在电影院大哭?这归根于后半段“三哥” 猗窝座 跟炎柱的决战!!!

三哥的CV也首次曝光,由于剧组不差钱的原因~这次继续请来了日本人气一线声优 石田彰(石头),大家也知道石头桑的音质柔软清透,雅致而又高贵,且音域相当的广,还曾充当女声(火影忍者》我爱罗、《银魂》桂小太郎,《EVA》渚薰都是他负责哦)难怪这次剧场版上映前放送了《EVA》新剧场版预告片。

其次就是本次剧场版制作相当精良,粉丝透露如果说《鬼灭之刃》19集是燃经费,那么剧场版就是全场19集,华丽到捂嘴!据介绍炎柱大哥的玖之型·炼狱的场景6秒用了大概300多张原画卡… 这是怎样的概念。

甚至剧情上由于时长将近两小时,加入了不少原创细节(十分期待引进)

而CV们也马不停蹄宣传~炭治郎声优:花江夏树、祢豆子声优:鬼头明里、我妻善逸声优:下野纮、嘴平伊之助声优:松冈祯丞,炼狱杏寿郎:日野聪、魇梦:平川大辅 以及主题曲《红莲华》演唱者LiSA 与粉丝们见面

入场的纪念小册子和豪华版场刊,也会收录关于导演、主演以及主题曲担当LiSA的采访,以及剧场版分镜等相关内容(太羡慕了)

最后推荐

全新造型的鬼灭景品

更多《鬼灭之刃》周边请在淘 宝 网 店/小 程 序 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