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因为《博人传》第一话川木与博人的那段对话,让许多火影粉丝都在担心鸣人,担心这个从小看到大角色会出什么事,甚至说是“死亡”!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这种担心慢慢转移到佐助身上,从诸多细节推算,似乎佐助出问题的机率更大!

毕竟佐助身后还有个闺女等着开“万花筒写轮眼”,鸣人那身体恢复力想死都难,最重要的是鸣人作为前作的主角,后传中要是把他给画死,全球无数的粉丝不知道会怎样,岸本应该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

但没想到,岸本还真有可能敢这样画。

《博人传》51话阿玛多继续爆料大筒木一族的更多情报:十尾是神树的苗,“壳”组织的计划就是要在忍界种植神树,但十尾要转化成神树需要条件,必须要牺牲一个大筒木当祭品。

如今的忍界,只剩下博人这个大筒木桃式的“容器”,所以为了转化神树,一式才没有对博人下手。异界战场中看穿这一点的博人开始用自己威胁一式,他掏出一把苦无抵在自己脖子上。

但一式根本不吃博人威胁这一套,就在博人打算把苦无刺进脖子中时,一式使用能力把苦无变小,控制住的博人,同时赶来营救的佐助也被一式一脚踢飞,并用黑色方块压住使之无法行动。

被一式控制后,博人使出螺旋丸反击,仍毫无作用,一式顺势抓住博人手臂,直接360°旋转把博人弄残,准备献祭给十尾。

另一边被黑色方块围住的鸣人,也无法脱身自身感知能力也被屏蔽,至此忍界最强的两位忍者,面对完全体的大筒木一式毫无胜算。这种情况下鸣人联系体内的九位,询问怎么对付一式。

在这场与九尾的对话中,鸣人表示出对这场战斗的觉悟:身为火影为了保护村子即使拼上性命,也在所不惜!即使被杀也会拖住敌人,直到生命的尽头!听到鸣人这番觉悟,九尾在思考了一阵后,表示办法也有,但会要鸣人的命。

根据九尾自己所说,这个办法是终极奥义,是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才能使用的。不过现在已经到了将死的境地,不用也得用了。随即鸣人新形态出现,佐助、一式看到后都震惊不已。

鸣人的这个“新形态”不同于以往任何出现过的,从51话那几张图片看,

新形态的鸣人披风变化为九根狐狸尾巴,但又不同于九尾模式,以披风上的漩涡图案为中心,分别向上分出四根向下分出五根。

并且鸣人脸上的纹路更加复杂,更接近于狐狸脸,最重要的是在鸣人头上,出现两只狐狸耳朵,眼睛变为竖瞳,双手也更接近“兽爪”的形态,如果非要说的话,感觉和以前鸣人暴走的时候更像。

八戒推测这个新模式应该不单纯的是向九尾借力量,

看着像是鸣人与九尾更深层次的融合,人形的狐狸?暂时就叫他“妖狐模式”吧!

没想到九尾还藏着这么一个大招,当初鸣人和佐助决战的时候也没拿出来,如果这个“狐妖模式”真能打败一式的话,那火影圈至今悬而未定的一个问题就有答案了,“鸣人和佐助谁厉害?”如果不计后果那就是鸣人强一点了,终究是姜还是老的辣啊!

最后,

大家觉得鸣人会死吗?

有不同看法的小伙伴欢迎过来评论区讨论,如果你觉得八戒这篇文章不错的话,一定不要忘了点赞收藏和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