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告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猫并养猫。无论你是资深猫奴,还是猫界小白,都应该与时俱进,学习和倡导科学养猫。猫叔会每天分享养猫知识,和一些关于猫咪有趣的故事,回答您养猫时所遇到的问题。关注爱猫生活公众号,让您的爱猫生活更精彩!

虽说公认猫是液体

但它们一喝起来水就犯傻是怎么回事!!!

有位铲屎官家的大胖橘,喝水超级有仪式感:第一步:闻一闻,三过水碗而不入

第二步:沉浸式体验,把肚皮整个放到水碗里

第三步:毛发完全湿润后起身,舔毛

每根毛都被大橘舔得干干净净绝不浪费任何一滴水!”害,总算是喝到水了呢~“

舔完发现还没喝够怎么办?再来一遍!毕竟肚皮泡水,越泡越香!

不得不说,它认真趴在那里泡水的亚子…真是让人怀疑这才是正确的喝水姿势……
以为这就没了?知道吗?沙雕猫猫有一百种喝水仪式!

有的越喝越暧昧…不懂就问,这样喝水会比较甜吗?

有的喝水全凭缘分:“妙啊,妙啊,好喝极啦”

喝水洗头一条龙顺便吧唧两下,假装我能喝到

姐妹,请问你是在做面部保湿吗?

喝不到水绝不罢休,甚至连厕所的水都不放过“铲屎的,朕的水呐!!!怎么没啦!!!”

为了迎合主子,铲屎官不得不特别准备一个“饮水器”瞧这外形应该是主子最爱了吧!

喵:“满意,你可以退下了”

平时看着挺机灵,一喝起水就犯傻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傻猫猫!

更多猫咪精彩图文视频,快来微信关注 【爱猫生活】 公众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