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宝妈宝爸的千年难题:

孩子不爱吃绿色蔬菜、不爱吃饭、挑食偏食造成营养不良,发育不全面

愁啊愁,妈妈们也使出了千万奇招

花式做辅食、各种玩具诱惑吃饭、吃饭如打仗,一顿饭下来,家长满头大汗,孩子依旧没吃几口……..

不仅累坏了各位宝妈宝爸,甚至还会让分散孩子的专注力,养成坏习惯,更加抗拒吃饭,从而加剧营养不良和挑食、偏食的情况

其实宝爸宝妈们也不必执着于强迫孩子吃蔬菜,今天教你们一招搞定孩子挑食、偏食营养不良的烦恼——意大利ORSOVit维生素小熊软糖和糖浆。

孩子最爱吃什么?

当然是维生素软糖咯!

每个家长都是从小孩子长大成为父母的,自然知道糖在小朋友们心中的地位。

可以不吃饭,但一定不能不吃糖。

根据孩子的这一天性,意大利的儿科专家们将9种维生素复合在一起,制成软糖类型的维生素,当作一种维生素补充物给小朋友们食用。

9种维生素,孩子营养不用愁

ORSOVit小熊软糖营养成分

包括促进孩子骨骼成长、发育的维生素D

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增强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6和叶酸

帮助孩子细胞生长,增强身体新陈代谢,增添胃口的生物素、烟酸、维生素B12

维生素作为小朋友成长必须的营养素,可从蔬菜、水果等食物中提取,当孩子挑食、偏食营养不良时,选择用维生素补充品来补充是最有效的方法。

每天2粒维生素软糖,就能满足小朋友成长发育对维生素的需求。

家长不用愁着做各种形状的食物,孩子也不用再被追着满屋跑。

不含乳糖、麸质,不蛀牙

基于对儿童心理和饮食习惯的的研究,小孩子选择食物和玩具时,会优先选择色彩较艳丽、造型可爱的种类。

所以意大利儿科专家将软糖特别设计成可爱小熊的造型,外表一层薄薄的糖霜,Q弹的口感和造型,没有哪个小朋友能拒绝!

软糖里还混合了天然果汁,萃取柠檬、橙子、覆盆子等优质水果果汁,酸酸甜甜的,最是小朋友的心头所爱。

当然,口腔健康也是宝妈宝爸们非常在意的事情,不让小孩吃太多糖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担心蛀牙!怕小朋友的牙齿长不好。

ORSOVit软糖在欧洲ORSOVit软糖在欧洲

家长的这个烦恼,贴心的意大利儿科专家也考虑到了,ORSOVit小熊软糖是代糖设计,不含麸质、乳糖,不会蛀牙也不会对小朋友牙齿造成损害。

这款维生素软糖在意大利75%的药房都有售卖,是欧洲最畅销的儿童产品之一,大品牌,值得信赖。

许多每次给孩子吃了软糖之后,都要将软糖藏起来,因为味道太好了,小朋友总想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