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它是成都水煮牛肉的排队王

成都必吃榜+深圳水煮牛肉榜Top.1

好吃到被4.5W人收藏

鲜香辣烫,麻到在舌尖蹦迪

今天起,5折开吃

无门槛,任意点

划算到尖叫

!!!

 成都必吃的排队王,来了5折吃 

=从成都红到深圳,自带排队属性=

它就是「牛水煮.麻辣水煮牛肉」,靠匠心制作的水煮牛肉红遍全国。在成都,想要坐上它家桌子,每天都要赶早去排队,更有顾客排上3小时都要吃!

它家的美味不仅赢得了无数吃货的点赞,就连央视都要为它的水煮牛肉打call!

=斩获必吃榜,好评多到爆=

===

凭着绝佳美味,一直圈粉无数,好评多到爆!还上了成都大众点评必吃菜Top1和深圳水煮牛肉排行榜Top1,实属人气口碑王!这下说什么都要去拔草了~

=今天起,还能5折吃=

『 必点招牌,鲜切麻辣水煮牛肉 

=鲜切麻辣水煮牛肉=

想吃正宗的水煮牛肉,那就要来尝尝这儿的鲜切麻辣口味。作为成都的名菜,每桌必点!鲜、香、麻、辣、烫、样样聚齐!凭着那股麻辣的劲儿成功把不少广东人给带偏了~

①只严选国内黄牛之首-秦川黄牛肉

严选国内黄牛之首的秦川黄牛肉,每日新鲜到店,手工现切。精选劲道的吊龙部位,口感软嫩细腻!切出的肉纹路清晰,一看就知道的新鲜。

②只用精心挑选的每一种配料

用的配料也是讲究的很,只用各地最好的配料。严选四川二荆条、子弹头,甘肃大红袍花椒、湖南干黄辣椒……不同季节在不同地区淘货,不新鲜不正宗的都不要,堪比选美!

③ 只严选浓香压榨菜籽油

严选浓香压榨菜籽油,老传统烘炒工艺,0添加。菜籽油清澈透亮,散发着地道菜籽油的浓香。230°C的滚油一倒,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瞬间激发所有配料的香气,太撩人~

④ 有捞不完的鲜牛肉

新鲜上桌,记得趁热吃,不然牛肉会烫老。满盆的牛肉和辣汤造就的香气,四处飘溢,闻得让人流口水!

牛肉吃起来麻辣味厚,滑嫩适口,香味浓烈,是地道成都风味!配料没有侵占牛肉香,反倒是增添了一份辣的滋味。恰逢深圳刚入秋,正好点上一盘暖一暖~

整盘肉的份量更是大到惊人,左捞右捞全是肉。

底层蔬菜去油解腻,同时又吸饱了浓郁汤汁,焕发鲜甜滋味,红苕粉、鸭血、莴笋、竹笙、贡菜、油麦菜,份量多到捞都捞不完,可以尽情吃到饱!

=鲜切藤椒水煮牛肉=

店里还有我们的人气口味-鲜切藤椒水煮牛肉,吃不了辣的朋友可以点这道,清香味浓,麻而不冲!全家一起来吃,感觉更爽!

别以为只是藤椒味,其实底汤下了不少功夫!熬制6小时的牛骨底汤配上青椒和青花椒,浓香馥郁,一下就把牛肉提鲜了!

与麻辣口味不同,藤椒不会一口麻翻你的神经,是渐进的麻辣,配上韧性又有嚼劲的牛肉,吃起来轻麻轻辣相互交错,香鲜无腻感!

『 怎么点都不怕 

=锅巴土豆=

说起成都小吃,不少人都会被这锅巴土豆迷了魂。金灿灿的锅巴土豆,在经过复炸3遍的滚油后,出锅再拌红油入味,每一口,都嚼出响亮又咔脆的声音~

保留土豆麻辣基调的同时,注入一丝酸甜,麻辣遇上糖醋,竟激发出一种味蕾从未有过的奇妙体验,万万没想到一颗土豆还有这么大的魅力。

=芥末虾球=

强烈推荐的芥末虾球,真是一口一个美妙!芥末遇上虾球,产生新奇的艳遇,滋味竟然十分美味!被我安利过的小姐姐都被它吸了粉~

淡淡的芥末味一下打开味蕾,外层酸甜酥脆内里Q弹的虾仁,堪比初恋的气息,一份根本就不够!

=小吃串串=

别忘了点上小吃串串,初闻香味扑鼻,入口幼嫩细嫩,调料击破了串串的每一处,十分入味!完全颠覆了传统烧烤中对于肉质过老的印象。鱿鱼鲜嫩,鸡脆骨香脆,鲜香满口!

=前任冰粉=

清甜的水果,酥软的红豆,富有任性的葡萄干和香脆的花生碎,搭配上果冻般滑润的冰粉,是最好的解辣神器,吃完牛肉来一碗没错了!

▄ ▄ ▄ ▄

店内明亮的红色主基调轻松大方,从门口到悬挂着“牛水煮”字样的灯饰,每一处细节都很用心。随手一拍,就很有江湖气儿~

整体空间里多以4人桌为主,不管是好友小聚还是情侣约会都很适宜。*酒水除外*

– THE END –

👩🏿‍💻编辑:泡芙 📷拍攝:Scheng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