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丰收的秋天,当季的食品都有啥?当然少不了番薯!零食总是减肥路上最大的敌人,想要减肥就要忍住想吃零食的冲动?今天悠悠就给大家带来一种有营养的零食:悠百佳薯心地瓜棒无糖无油,吃多少也不怕会胖,让零食不再成为减肥时最大的敌人吧。

悠百佳休闲零食新品上市悠百佳休闲零食新品上市

    悠百佳薯心地瓜棒有两种一种是去皮和带皮的。传统无深加工,手工蒸晒而成,亲近原味,回归自然。最喜欢的就是它一打开扑鼻而来的香甜味好似刚从烤炉上拿下来入口软软糯糯的Q弹的薯肉在你的舌尖弹来弹去特有甜香充斥整个口腔忍不住会咬第二口,第三口,果肉厚实,Q弹软糯,清甜不腻。美味+营养是我们想给您的地瓜干。软糯不粘牙,像在嚼小软糖,用最少的热量封印选品员最馋的嘴。

悠百佳休闲零食新品上市悠百佳休闲零食新品上市

    台湾小班长点心面一款带来无限欢乐童年时光的零食。香香脆脆,嚼着嘎嘣响。台湾小班长点心面鸡汁味、麻辣味两种口味,照顾到大部分人的口味。精美包装,亲近美味;开袋即食,美味随时享。香脆可口让你一口接一口,爱不释手。无论是郊游远足,唱歌,看电影,都能带给你无限欢乐的童年时光,是你最佳休闲良伴。小时候吃这个的心情简直比当选班长还开心现在看到它还是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吃。无论是郊游远足,都能带给你无限快乐,爱不释手。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小朋友们可放心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