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已经能够自己画漫画了?Adobe又出神软件? 吓死朕了!

对于漫画家来说,这辈子最期待和最害怕的可能是同一件事——软件长大了,可以自己画漫画了。这个听起来科幻到魔幻级别的事情,最近似乎被Adobe搞成了?最近,国外有个视频就向大家展示了Adobe的一个专注于漫画创作的新功能“ComicBlast”,传说是能用AI分析脚本,搞定分镜格子,导入文本等等,似乎就是能靠AI自己画漫画了的感觉。但看完后知道,原来并不是那么邪乎的突破,而只是一个能提高一点漫画创作效率的辅助工具。虽然也有人脸识别后导入进漫画形成新图等略微厉害点的功能,以及能较为方便地制作动态漫画。但其他功能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新鲜的。对于漫画家来说虽然能提高点效率,但恐怕还是有限。而且从试用案例来看,主要还是针对美式漫画,而对创作要求更高,细节更细腻的日式漫画来说,可能就更没太多用处了。其实比起这个来,之前我们看到过的纯AI画日式美少女的技术才更厉害啊!虽然还有一些邪神作品,但画的好的几幅已经足够让LSP们把持不住了。总觉得那个真开发好了,很多宅男都会被AI控制啊!太可怕了!

《网球王子》神技在现实中重现!这么魔幻的展开你敢信吗?

虽然《网球王子》的漫画近期已经越来越夸张,越来越不像是阳间的玩意,不过老漫迷们都还记得,曾经,它还是好好打过网球的。而那时候他的各种网球技术,虽然同样夸张,但却也不见得不能在现实中重现!最近,在2020俄斯特拉发公开赛上,有一名网球选手就真的打出了一记类似《网球王子》里丸井文太的“走钢丝”绝技!网球打到网上后高高飞起并旋转,随后落到网的白边上又前进了一段路后才掉落到敌方的场地上,属于完全无法预料,甚至预料到也没有任何办法接球的神球!应该说,在看到这个展开之前,恐怕没有人会相信世界上会出现这样的球吧?诶……忽然想到,难道许斐刚是个穿越人士,其实是因为看过这一幕才画了那样的漫画?所以之后也可能真的有外星人来和我们打网球?什么?你说绝不可能?不不不,先别着急下定义哦,毕竟,2020都还没结束呢!

《黑塔利亚WorldStars》动画化!明年开播!

《黑塔利亚WorldStars》动画化啦!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第一个反应就是——“卧槽!这是什么动画啊?”虽然当年也是火过一阵子,可以算是最早有点“圈子文化”的感觉的作品,但这部国家拟人化的动画,如今可能就只有老粉们还记得了吧?不过虽然记得的人恐怕不会很多,但只要是还有印象的,基本都要“爷青回”“爷青回”地喊上几句,表示一下自己的激动。本作基本确定明年春季开播,由Studio DEEN负责动画制作,渡边浩担任监督。好了,更多的也不用说了,就让我们看看还有多少粉丝在期待他的播出吧!

仅香川县无人报名!日本这个限制游戏的县缺席全国电竞比赛!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们之前报道过多次的,关于日本限制玩游戏的那个香川县的故事。本来呢,我们都以为一个没有什么限制力的条例其实也就是玩玩文字游戏。可没想到日本人真的很刚,就这个破事一直闹到现在还没有完。之前是说有人起诉这个条例违法,而最近呢,日本搞了个全国电竞比赛,却发现在《实况足球》的比赛里香川县无人报名。为此,香川县电子竞技协会不但延长报名时间至开赛前一天,还加大宣传力度,希望能够得到支持。但其推特上的各种留言基本上都是冷嘲热讽说阴阳话。有的表示都限制游戏时间了还比个屁,比赛超过一个小时可怎么办。还有的说平时就只给玩一个小时还比赛,训练都没法训练,去比也是被人虐,傻子才去。总之,就是吐槽。话说也真是奇怪了,你一个县里都有行政指导要限制游戏了,怎么还留着这个电子竞技协会呢?解散不就完了吗?这么搞不觉得无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