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增肌+燃脂,无需锻炼轻松就能拥有马甲线和蜜桃臀。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

大家可能对这项技术还不是很了解,2020年非常火的热玛吉FLX第5代,而在热玛吉慢慢走下坡路的时候,北京领医整形医院推出了BTL美修斯,增肌+燃脂30分钟就能拥有马甲线和蜜桃臀。这对于想要拥有马甲线和蜜桃臀的宝宝们来说,真的是一个好消息,在健身房坚持一年半载也不一定能拥有马甲线!减脂和增肌只有一起进行,才能拥有马甲线,单纯靠去除脂肪,出现的情况大家应该都知道,皮肤松弛。

30分钟BTL美修斯=20000次仰卧起坐与深蹲

30分钟BTL美修斯=20000次仰卧起坐与深蹲30分钟BTL美修斯=20000次仰卧起坐与深蹲

30分钟BTL美修斯=20000次仰卧起坐与深蹲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运用的是HIFEM(聚焦磁振)超缩疗法,每次治疗的能量脉冲激发20000次肌肉强力收缩,脂肪细胞凋亡水平19%增加36%,这种“超肌肉运动”,是通过普通肌肉运动永远无法实现的。30分钟的美修斯被动肌肉训练,你只需躺在那里,相当于做20000次仰卧起坐与深蹲。一个疗程过后,可以拥有紧致的马甲线与挺翘的蜜桃臀。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适应人群: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适应人群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适应人群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适应人群

01.需要增肌和改变形体的女性——提臀,马甲线,一个午休时间让女性展现婀娜身姿。

02.需要增肌和改变形体的男性——增肌,特别是雕塑巧克力腹肌。

03.产后妈妈(腹直肌分离)——改善腹肌形状,塑造平坦腹部。

04.久坐缺乏运动的人群——男女性都适合,更适合忙碌的上班族。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真实案例: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真实案例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真实案例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真实案例

北京领医整形医院—BTL美修斯会反弹吗?

对于BTL美修斯会反弹吗?这个问题,回答是肯定的,不会反弹。BTL美修斯是通过改善腹部张力,加强腹部肌肉,塑造更结实的腹部,就相当于连续一年的超强度锻炼。皮肤是非常紧致的。想要马甲线、蜜桃臀、瘦小腿大腿,瘦手臂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