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 #

N+种新鲜菜品罗列看花双眼

鸳鸯|菌汤|番茄|大骨锅底四选一!

地道巴适的串串味儿

/在法律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 多种锅底任你选 ·

—— ——

钢管厂五区的锅底一直坚持底料自配!精选番茄熬制的番茄锅底红汤滚烫,醇香四溢!番茄的酸度和甜度把握的恰到好处,饭前先来碗番茄汤超过瘾~

鸳鸯锅底一锅两味,麻辣锅过瘾下菜,清汤锅鲜美爽口,满足餐桌上的多种需求,再也不用跟口味相异的老铁在饭桌上为了吃甜还是吃辣来一场武林争霸!

精选多种优质菌菇精心熬制而成的菌汤锅底,锅锅真菌实料,汤底鲜美醉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热腾腾的清新香甜气!一口就被征服~

· 好汤配好料,盘盘都是精挑细选 ·

—— ——

嫩滑的牛肉串实在是让人流连忘返~每天现切现串,在滚烫的锅底里涮一涮,吸饱了鲜香浓郁汤汁的牛肉肥瘦交织~汤底和牛肉的脂香相辅相成,是当之无愧的珍馐美味!

口感细腻的粉丝,煮熟后夹起也不易碎,在锅里吸满汤汁后,入口微微弹牙,嫩滑鲜香。豆皮吸收了锅底的精华后,每一口都柔软有味,好吃到大呼再来一盘!

香滑可口的蘑菇,滑嫩爽脆的木耳,嘎嘣脆的小麻花赤裸裸的勾引,营养丰富,口味鲜美,让平凡的食材在汤锅里大放异彩!

还有这些火锅必涮菜品,紫薯丸,生菜、金针菇…荤素合理搭配,多种素菜美味一次get,一次性过足了串串瘾+火锅瘾!

· 秘制菜品等你来解锁 ·

—— ——

Q弹有韧劲的虾尾,脆嫩的郡肝,和「钢管厂五区」秘制酱料一起在热油锅里翻炒之后,更是每一颗都虾香十足~鲜味在舌尖肆意蔓延开来!

· 满满的时代记忆,穿越1987 ·

—— ——

店内环境干净整洁,随处可见的木桌椅配色温暖明亮,80年代工业风在每一处尽显,亮度适中的灯光更是添加了几分舒适。

店里不光有四四方方的大方桌,还安静的双人桌,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多人聚会,都能给你安排得妥妥当当!

/在法律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

📍店鋪地址:

广州市黄浦区萝岗万达广场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0:00-次日01:30

🚥交通指引:

距地铁6号线苏元站B口步行940m

✍编辑 :喜喜

*以上内容归贪吃所有,不可盗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