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和狗之间的感情是在朝夕相处中点滴建立起来的,狗狗对主人的信赖一旦建立,就不会存在变心,这一点是人心所无法超越的。

今天要说的,是一只金毛的故事。

它叫Smiley~~是一只自出生起就没有双眼的金毛,幸运的是它有一个完全不嫌弃它的主人。

主人说,它虽然经常傻傻地撞墙上,撞树上,撞我腿上,有时候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下来还会把我扑到╮(╯▽╰)╭ 但完全没有影响它成为一个爱笑爱生活的狗狗( ̄ˇ ̄)

用闻的,用听的,用摸的

它对主人的呼唤声异常的敏感,一叫,无论怎么都会跑过来~~

现在的它,已经被训练成为了一只专业的治愈犬

专门用它自己的爱去安慰那些心灵受创的人们

就像最近最暖心的大白,用它的吧啦啦啦啦来治愈观众

从照片中,我分明看到的是一只无时无刻都在嘴角上扬,眯着眼睛保持微笑的萌神。

我想,身为一只狗狗,最大的幸运无非是遇到一位对它也不离不弃的主人吧。
非常庆幸的是它遇上了,没有邪恶的打狗队,没有嗜吃狗肉的人类,而是真正爱它的主人,何其幸也。
SuperHero_陈虹俏:它哪里看不见了 它一直都在眯着眼笑啊
toldointer:其实我也不确定狗是不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金毛肯定是的!
新鲜郡四:得遇一个好主人真是不幸中的万幸。smiley真的在笑。
勋鹿的ELDORADO:真好,它看不见也不要去看这个险恶的世界了,出生在一个爱护它的国家真的是上天对它的一种眷顾,幸好不是在中国不然它应该不会有如此好的命运

我们是龙tory呀:我想 一只狗狗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一个真心爱它 不离不弃的主人吧
宛鸠_按头小分队:看狗狗的笑容就知道在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里长大!
山麦HRZ:主人好棒 身有残疾的话 最关键是外人的眼光和话语 能决定内心是否乐观

–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