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需要更多肌肉!毕竟,这就是我们大多数男性健身者的追求之一,这没有什么可羞耻的!然而,如果你的肌肉后面没有力量为基础,你应该羞愧地低下你的头!

从逻辑上思考一下,你认为哪一种重量,更能锻炼肌肉?100公斤深蹲还是150公斤深蹲?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所以,提高你的训练重量,看着你的力量飙升起来,肌肉也是会同步发达起来了。

虽然在力量方面每个人都有极限,我们多数人也不可能像那些健身大神一样力量无穷,但我们绝对可以成为最强壮自己。今天告诉大家四个小技巧,让你的力量快速的更进一步。

高度紧张

高度紧张,顾名思义就是说,当你进行锻炼时,你的目标应该是使你的整个身体尽可能地紧张。

例如,当你握紧杠铃,试着用手推它,你会立即注意到能量辐射到你的手臂和肩膀。当你做肩部推举的时候,试着把你的脚插入地面,这将激发你的臀大肌、四头肌、外展肌和内收肌,并帮助你完成更多几次的训练动作。

在这里,我们说一说四种高度紧张技巧,以单臂俯卧撑为例:

手用力感觉抓住地面,直到指尖变白。

当向上推的时候,试着把手插入地面(只是这种发力方向 )。

向上推的时候,收紧并不发力的另一只手,腹肌和臀大肌等。

向上推时可以轻微发出一些声音。

记住,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尽可能多的肌肉紧张,特别是你的手和脚,为了保护自己和增加你的力量。

光脚硬拉

脱掉鞋子,光着脚去硬拉吧!有一种非常强大的反射被称为伸肌反射——由于脚底受到的压力,腿部肌肉组织会收缩。

当你穿鞋硬拉时,它会改变压力的方向,然后降低脚部的敏感度,这样腿部肌肉就不会收缩得那么大。

你可以试想一下牛顿第三定律,对于每一个作用力都有一个等大的反作用力。所以,你的脚越往地上蹬,你的肌肉就会越用力,拉起就会越容易。

大重量锁定训练

就像光脚进行大重量训练一样,锁定训练也是一种反射训练。如果你太清楚这是什么?我们来解释一下,指的是你在训练中,身体关节在锁定位置举起一个比平常更重的重量,坚持5-10秒,然后休息再尝试PR(个人单次最大重量)。

例如,你的卧推PR是150公斤,你将165公斤的杠铃从架子上起杠,并锁定在卧推起始位置5-10秒,然后放回架上。休息几分钟,然后尝试一次新的PR,可能会以152.5公斤或155公斤的重量结束。当你进行起杠并锁定时,你会募集更多的肌肉纤维。当你的身体意识到它可以承受更重的负荷时,你体内的中枢神经系统和反射会认为任何低于锁定重量的东西都是小菜一碟。

发出声音

出声是一种神奇的技术,可以立即增加你的力量。很多人在训练中都有这样的体验,当你在做一项训练,达到一个关键点时,收紧臀大肌和腹肌,然后通过口中发出嘶嘶声,甚至是低吼,这种发生声不只是对自己的鼓励,同时也会造成腹部压力增大。这是另一个“高度紧张”的好例子。

额外建议单肢训练

这最后一个建议不会立刻见效,但它可能在4周的时间起作用,4周之后你可能惊喜的发现卧推重量增加了10公斤!你可以尝试在4周的时间里,只做单训练,比如单臂推举,划船,俯卧撑和高位下拉等。

因为当你进行单肢运动时,你的小稳定肌群会更多的参与来稳定身体。你也可以在单肢运动中混合一些核心训练。

尝试真的可以带来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