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大腿吸脂手术之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术后该如何护理?

很多减肥的宝宝受不了美食的诱惑,更耐不住高强度的运动,较后离减肥的路越来越远,近几年随着吸脂手术的普及,为了快速实现瘦身的目的,很多人选择到整形医院做吸脂手术,这更是很多粗腿宝宝的福利,那么做完大腿吸脂手术之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走路呢?

大腿吸脂瘦腿大腿吸脂瘦腿

图片上传中…

腿部吸脂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将腿部局部堆积的脂肪细胞吸出,通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来达到瘦腿目的。

腿部吸脂的操作时间是比较短的,手术全程采取麻醉,吸脂过程不会有明显痛感。而且腿部吸脂吸出来的多余脂肪细胞还能通过净化后填充到面部或者胸部,让容颜变得精美,胸部变得丰满,有效实现“变废为宝”。

粗腿吸脂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正常情况下,腿部吸脂术后24小时后一般就能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运动,腿部吸脂术后基础消肿是需要7-15天左右的时间,但具体恢复时间还是因人而异的。

做了腿部吸脂手术后若要想上班,一般在术后7-10天左右就可以投入工作,3-6个月之后就可以肆意展现曼妙曲线啦。

大腿吸脂术后护理注意事项大腿吸脂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大腿吸脂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做完大腿吸脂后术后这样护理,恢复的更快:

1、对吸脂部位进行冷敷,要注意冷敷的压力以及时间。 

2、伤口需要消毒,塑形衣一定要穿。

3、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以及正确按摩。

4、饮食方面要以清淡营养为主,短时间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吸脂手术操作不当很容易留下后遗症,所以爱美的宝宝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