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颜值高、招牌笑容。

     柴犬有着丰富的表情,它的笑便是其中之一,它靠着治愈的笑容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我们都能明显看到它们眯着眼,嘴角上扬的表情,不管对于它们意味着什么,在我们看来那就是微笑的表情。

       它的飞机耳也总是那么可爱,整个看起来就是天生有着快乐气息的狗狗,看到它就让人觉得心情愉快~

2、干净、体味轻。

      相信很多饲养柴犬的朋友也是看中了柴犬的这一点,柴犬虽然掉毛,但它不管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干净、清爽的,体味很轻。而且柴犬口水少,不爱叫,这些特点让大家更愿意饲养柴犬。

3、表情包达人。

      爱笑的柴犬也并不是总是洋溢着笑容,它们有的时候也很严肃,也会有委屈可爱的时候,妥妥的表情大师。不管它是否在笑,总之在人类看来,就是一种友好讨喜的表情。对于它们,那样状态下的它们也是放松、舒适的,是对人类示好的行为。

     养狗从来都不容易,就是像柴犬这样爱笑的狗狗,也会需要主人付出很多精力去精心喂养它们,在看到柴犬奔向自己那一刻,任何烦恼都不复存在。这一点,相信只有养狗的人才懂。你喜欢这样的柴犬吗?

小柴君是最正规的柴犬犬舍,buy柴:xiaochaijun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