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更的《海贼王》终于回归,993话的战斗依然非常精彩,和之国国民开国的心愿越来越强烈,可以预见的是,凯多的武力镇压即将走到尽头。与此同时,罗拉和戈蒂开启了甜蜜的婚姻。

和之国的梦和之国的梦

从这一话更新的内容来看,还是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内容:

和之国开国,全国上下众望所归

赤鞘九侠的到来为和之国的百姓带来了希望,他们沉浸在宴会的喜悦之中,开心的享受着每年一度的节日,也期待着这群英雄可以打败凯多,让和之国早日开国,人心所向,凯多必将走向失败的结局。

举国欢庆举国欢庆

与之相对应的是,凯多的手下还在作恶多端,为了拦住路飞等人的去路,奎因在宴会厅负一层无差别的使用了自制病毒冰鬼,这一招对人的影响极大,从对战方式来看也挺残忍的。

冰鬼冰鬼

山治成为路飞近身保镖,连10秒的出场机会都不给他

为了帮助路飞早点到达屋顶对抗凯多,山治承担了路飞近身保镖的工作,为了扫清障碍,山治使出了一招漂亮的“回旋踢”,小小的露了一手,恶魔风脚“满汉全席”,这个名字还挺接地气。

山治山治

没想到这边刚有小首领出现,路飞就按捺不住自己想要出手,完全没有保存实力的意思,为了阻止路飞,山治提出了只需10秒就可以了的要求,已经多次没有什么出手机会的山治,其实这样的要求一点都不过分,没想到尾田连这几秒的机会都不给他,甚平随后出现,一招制敌,又一次夺走了山治的出手机会。

10秒10秒

自甚平出现之后,不少漫迷一直觉得山治的地位岌岌可危,不仅左膀右臂的站位出现了动摇,现在连出手机会都被剥夺,山治心里苦,不少漫迷非常心疼,指责作者“连10秒都不愿意给山治”。

桃之助遭遇性命危机,凯多手下全员出动要取其性命

弄清楚了对方的实力之后,凯多的一众手下将目光转向了桃之助,他们认为只要杀了桃之助就可以结束和之国的这场战争。于是派遣现有兵力全员追杀桃之助,此时的小忍面对多个强敌,明显已经体力不支。

追杀桃之助追杀桃之助

不过,好在此时的大和主动承担起了保护桃之助的任务,开启了全面对敌模式,大和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至少在他的保护之下应该不会有事,“桃之助必须死”的愿望看来又要落空了。

死不了死不了

凯多认真了,不再是“可爱多”了

一直以来,凯多因为名字发音和日常想死的行为总是被漫迷亲切的称为“可爱多”,本话中终于开始认真的凯多被漫迷喊话“一点都不可爱了”

在赤鞘九侠还以为凯多因为他们的攻击可能挂了的时候,突然站起来的凯多让她们感受到了绝望,他直言九侠的奋力一击带来的伤害远不及御田,伤口太浅,而且从他的状态来看,这点伤他很快就恢复了。

凯多状态凯多状态

由此来看,本来觉得自己还有点希望的赤鞘九侠,其实丝毫没有胜算,基本没怎么发挥实力的凯多,除了此前的一招热息之外,基本没用过其他招式。一心想死的凯多看多如此实力的九侠,觉得很没意思想要结束这场对他来说像游戏一样的战斗,而接下来凯多的一招风息直接砍掉了小菊的左臂,让九侠真正意识到了凯多实力的强大,而这也才是凯多刚开始认真而已。

小菊小菊

在凯多还没发挥实力的前提之下,九侠这边已经伤了三个人了,这场战斗完全不容乐观,不知道等路飞来的时候,赤鞘九侠还有几个是站着的。

目前凯多已经展示了风火雷三方面的能力,如果最终要和路飞来一场大战,不知道是否还会有其他惊喜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