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不识王路飞,便称英雄也枉然!大家好,我乌龙君又双叒叕来了~

海贼王中白胡子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永远都是海贼王开播至今最最令人佩服的角色!说到这里我们就不得不将镜头拉回到那个顶上战争的那个战乱的时代!

那时的白胡子意气风发大有气吞山河之势,大刀一挥可以说搞的海军闻风丧胆,几乎没有人是这个男人的对手,即便这个时候的他早就病入膏肓,甚至平时的生存维持都需要用吊瓶的生理盐水来维持,而也正因为如此,顶上战争时期的白胡子也是很不幸的陨落了!

难令人想不透的是,为何白团明明是有马尔科这个天下第一神医的,这种不死恢复即便是罗也很难做到他这种,为什么他还会任由白胡子身负重伤而死呢?

NO.1【鞭长莫及】

顶上战争时期我们能够看到,其实白团的整体实力是不比海军强的,甚至可以说海军并没有出动所有的战力,却也是已经让白团寸步难行了,而这不仅仅是体现在白胡子的身上,甚至于说所有的白团成员基本上都是原地踏步!

好像小奥兹好不容易突破进去,却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对于马尔科也是这样,本来他作为白团唯一能够飞翔的老大哥,本应该是营救艾斯的杀手锏,却还是被英雄卡普一拳打飞,重重的落在原地!

NO.2【能力有限】

再者,对于马尔科来讲,他的能力虽然对自己来说相当于不死,也就是基本没有谁能够秒杀掉这个男人,而且他所受的致命伤却又能在自己的蓝色火焰下让自己浴火重生,而这仅仅是普通人对于马尔科的看法,可当我们后来了解了霸气之后,在后头自己的看看马尔科的果实能力,就没有那么无敌了!

先看顶上战争时期,马尔科飞身救艾斯,本来都已经快接触到了艾斯,而且没有谁能够阻止他了已经,可以卡普突然出现并且一拳就把马尔科打了下去。而这个时候的马尔科并没有瞬间痊愈,而且也是受了伤的,这就是霸气的力量,而这也是马尔科能力的缺陷,也就是说真正受伤了,再用果实能力,可就不是瞬间完好无损了。

再看后来,马尔科被黄猿套上了海口石手铐之后,黄猿用自己的力量重创了马尔科,但这个时候的他在挣脱了海口石之后,仍旧还是没有复原直到白团彻底厉害的时候,我们才发现马尔科好像没有那么重的伤了!也说明了马尔科其实对于非常重的伤来说,也难以瞬间修复,只能慢慢来!

从这几个事件来讲,可以证明其实马尔科的能力没有那么恐怖,他的无敌其实只不过是对于他的果实不死鸟形态来讲,如果说治疗的话那可是差的太远了。

NO.3【白胡子】

最后,也是最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白胡子身为一个绝世强者的尊严,对于白胡子来讲,他是谁?他可是世界上最强的男人,曾经与罗杰齐名甚至个人实力更在罗杰之上的男人,白胡子怎么允许自己的尊严受辱!

而对于他来讲,现场就是一个男人之间的修罗场,就算是自己身体不适,可那又怎样,这是战场,这是属于我白胡子的现场,天下虽大,只有我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天下!所以对于白胡子来讲,他不可能让马尔科治疗自己。

NO.4【总结】

综上所述,对于马尔科来讲无论是他自己的原因还是说白胡子还是说海军这边,马尔科都只是能看着白胡子死去而已,对于他来说没办法他无能为力,而他怕也是白团最最内疚的一位汉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