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告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猫并养猫。无论你是资深猫奴,还是猫界小白,都应该与时俱进,学习和倡导科学养猫。猫叔会每天分享养猫知识,和一些关于猫咪有趣的故事,回答您养猫时所遇到的问题。关注爱猫生活公众号,让您的爱猫生活更精彩!

有一位铲屎官曝光了家里这只叫koto的猫猫

一个奇怪的爱好——喜欢舔头发

这只叫koto的猫实在太!爱!舔!头!了!家里的舔头大戏几乎每天都会上演…别的猫只需要摸摸抱抱。而它,必须为奴洗头

所有见过koto舔头的人无不对铲屎官深表同情……

不过铲屎官表示,你们懂啥?自从经常被猫舔毛之后头发都开始变得柔顺有光泽了现在头发柔顺的都能反光出一个光环好吗?

所以,舔头成瘾的koto居然是在给铲屎官做头发护理?!(建议化妆品公司研发研发,出一款猫口水洗发露)
不过还有的铲屎官,顶着秃秃的脑袋现身说法:“我信你个鬼!我的头发,就是被猫给舔秃的!

有些猫,表面上是在帮忙梳头发……实际上,是想偷偷用力拔光!

舔头顶,这种凌乱的场面根本就是在挖地基!

猫:嗯…我的jio真香…舔你头发什么的,根本没发生好吧

说实在的,如果不是猫在舔你根本都看不出来那儿还有头发……

每次我家猫舔我,都像是在我头上炒菜呐,这次大概是一盘拔丝地瓜吧…

有想法的铲屎官可以这样尝试一下:在主子沉迷舔头的时候,返舔它一口

猫咪的情瞬间崩了…猫:快给朕住手你个禽兽!!

不过,虽然猫咪舔舐铲屎官的头发看似危害不大,但是却隐藏了很多危险。为了猫咪的健康,也为了铲屎官的发量,还是及时制止猫猫这种行为吧~

更多猫咪精彩图文视频,快来微信关注 【爱猫生活】 公众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