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已经10年了…她依旧征战暗黑界

2010年10月8日,一名名为“葵つかさ”的绝对美少女登陆暗黑界,以她的姿色和写真的经历似乎能在暗黑界杀出一条血路,用她独有技能征服大家的下半身。10年过去了,她依旧在路上继续征战中…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葵つかさ并没有在片商Alice Japan待到引退那天,事实上,她在S1的时间比出道那家更长了。而一路走过来都比较顺利的她,大概怎样也想不到自己成为了松本润的女主角,不过还好,她并没有像同一家片商出道的美雪ありす先消声再引退,而是在冷静了一段时间之后,再重新出发。前段日子还直播自己在浴室的情况,而且不小心把车灯完全漏了出来,当场把粉丝给硬死了。

2020年的10月对于葵つかさ意义重大,所以片商S1特别安排一部具有纪念意义的作品,这部作品将于下个月中旬发布,名为葵つかさと素人さんが完全二人きり!!1対1でみっちり超集中ご奉仕するAV10周年記念ファン大大大感謝祭スペシャル

影片名字里面出现了一个大大大感谢祭,这是在卖什么关子??

通常感谢祭都是一大波粉丝(工作人员扮演)让后来个多人运动,要不就是有什么解禁之类的操作,看图片上感觉像是一对一的服务。实际上从预告片中得知,这部作品是葵つかさ一个打四个,把影片分成四部分。每一个部分都由葵つかさ用一流的技术服务你的下半身,而且四人分别用四个不同场景和装扮,但享受的服务和感受的刺激都是独一无二。

从礼服、兔女郎、风俗娘到泳装,在豪宅、酒吧、旅馆到泳池,全部都是一对一的演出,就算是石头灯又怎样?能享受葵つかさ带来的一流服务,能在她各处留下蛋白质这样就足够爽快了。虽然老斯基是没有见过她本人啦,但感觉她应该是一位十分投入演出的小姐姐,从她的作品中大概能了解到,她是属于包你满意的类型。不信大家可以去看看她近几年演的NTR题材,她那种眼神就是从骨子里散发出一种骚味,让你浑身性奋起来。

只可惜老斯基就只能通过淫幕自嗨了,虽然也不知道这四位性运儿是真的影迷,还是工作人员。但至少他们得到葵つかさ本人的同意,剩下的就乖乖看淫幕吧。最后还是要恭喜一下葵つかさ,10年来为大家下半身贡献了不少性福,而且还要在顶级片商中工作,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希望明年能在台湾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