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铲屎官,同时再加上工作原因,我经常接触到爱宠人士。

在和他们沟通的过程中,经常会谈到这样的隐忧,宠物的寿命实在是太短了,如果有一天毛孩子离去了,主人又该怎么办?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从是宠物仿真定制行业以来,我听到的那些宠物故事,或许这能给每一位爱宠人士一点小小的启发。

我养了10年的兔子去世了

说真的,我真的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会离我而去。决定养兔子,是因为相比于猫猫和狗狗,兔子更容易饲养。但是,随着相处,我对它的感情也从单纯的把玩逐渐上升到家人。

虽然兔子没有猫或者狗那么高的智慧,但是它足够乖巧,从来没给我带来麻烦。我知道兔子的寿命很短暂,只有5-10年,但我总是抱有一种侥幸心理,觉得他还会一直陪伴我,直到现实把我叫醒。

在知道有宠物仿真定制这个服务之后,我想都没想就下单了,即使我知道这是假的,但是做的实在是太逼真了,让我觉得他又回到了我身边,那10年的时光从未走远。

我帮朋友定制了一只仿真宠物

这是我好朋友的狗狗,因为生病去世了。说实话,在她狗狗没有去世之前,我是真的没发现她们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厚,毕竟她总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在养宠物的时候经常要我们这些好友帮忙注意。

狗狗去世之后,她心情很低落,一直都没有走出来,上班也时常不在状态。我是在小红书上看到chongker的宠物定制产品的。当时真的很高兴,觉得这个仿真宠物一定可以帮助她走出来。

收到货的时候,她哭了好久,她说,她要好好生活,不然狗子会担心的!

我的猫跳楼摔死了

猫是有名的跑酷大师,我一直以为猫猫是不会因为高度问题而出意外的,事实证明,是我大意了!因为我忘记关掉阳台的窗户,猫猫独自在家的时候跳出阳台摔死了。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无法原谅自己,为什么会忘记关窗,为什么要这么大意!直到我在抖音看到球球和仿真球球的视频,我真的觉得肩上的担子可以卸下来了。

chongker的仿真宠物做的还是蛮逼真的,真的给我一种猫猫还没有离开我的感觉,我觉得我终于可以弥补我曾经犯下的过错了。

咪咪死后,我才知道我离不开她

从我14岁起,咪咪就陪伴在我身边,到她死的时候,已经17年了。

很多养猫的人都很黏自己的猫,但是我不太一样,我和咪咪的关系并没有那么亲密,更像是君子之交,淡而深。正因为如此,我曾以为我可以坦然面对她的死亡。等她真的离我而去,我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提前预设,就像离别。

可能是咪咪死去后我实在是不在状态,很多朋友,包括家里人都劝我,再养一只新的猫咪吧。但是我拒绝了,我忘不了咪咪,我也做不到放下这17年的时光,去接纳一只新的猫咪。直到我无意间在微博上看到Chongker宠物仿真定制。

拿到仿真宠物的那一刻,我哭了,我想,咪咪可能从未离我而去。

谈到宠物和人类之间的感情,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是忠犬八公式的爱犬情深,可实际上,面对死亡,献出忠诚的不仅仅是宠物,也有人类。

每一条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死亡,也无法磨灭宠物与主人曾经共同拥有的美好时光。

每一个来到Chongker定制宠物的主人,无不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铭刻记忆,实现爱宠另一种形式上的存在。

如果陪伴有期限,我希望是永远。

如果可以,请和我聊聊你和宠物的故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