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高傲的生物,猫咪通常都是独来独往的。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不会拥有自己的小伙伴!

拥有小伙伴的猫咪们可真的是一点也不高冷,摸头、摸爪子,相拥而眠,各种亲密举动那是随便来!

但是,如果把对象换成仿真度极高的猫咪玩偶之后,这些小猫的反应似乎和想象中不太一样?

chongker预想的是亲密的摩擦、拥抱,而实际上……

本文中最最淡定的一只小猫,即使被12个一模一样的自己包围,也丝毫不心慌。

内心OS:我是谁,我在哪里,我真的好慌

而其余的小猫咪,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

比如这只,虽然不动如山,但是实际上是崩溃的。

我想这只猫内心的想法一定是:

这是什么,

猫吗?

为什么它不动?

虽然这只猫咪玩偶仿真度不是很高,但是凭借着神态,成功吓到阿橘!

而这只,主人定制了一排仿真抱枕,小猫咪虽然没有被包围,但是仍然感觉到了来自仿真抱枕的凝视。看这犹犹豫豫的小眼神,再看这饱含戒备的步伐,即使是高糊的画质,但是猫咪的恐惧都快溢出屏幕了!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这只,虽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情绪,但是从他那平缓的步伐、小心翼翼的试探上来看,他的内心大概率是懵逼的。最后仿真猫咪玩偶的真主也出现啦,那劲劲的表情真的是如出一辙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过狗狗和自己的仿真玩偶相遇的情形,用一句话来形容,大概就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吧~

猫咪和狗狗遇到与自己高度相似的仿真玩偶时截然不同的态度与反应,其实正恰恰对应猫和狗两种不相似的物种习性。狗狗是群居生物,他们喜欢社交,喜欢交朋友,所以看到和自己相似的狗狗玩偶,他们会热情欢迎。

而猫恰恰相反,他们更喜欢独居生活,见到同类,大多数时候也都尽量互不打扰。因此,当他们见到仿真猫咪玩偶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试探,如果猫咪再敏感一些,很快就能发现仿真猫咪玩偶的虚假,故而产生戒备,这也是我们能看到以上视频的原因。

所以,从这一点也可以推测,很多买仿真狗狗玩偶的客户,他们的购买目的很可能是想要为狗狗找个安静的玩伴,陪它玩耍,而买猫咪玩偶的客户,则很有可能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可以陪伴的物,省去饲养真猫的种种麻烦。

当然,购买仿真猫咪玩偶的另一大主要群体还是失去爱宠的主人们。对爱宠的强烈思念,促使他们寻找一切可以寄托思念、缓解哀痛的事物,而仿真玩偶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对着逼真的玩偶,他们仿佛再次看到了已经离去的爱宠。

不论处于何种心理,chongker都希望,仿真猫咪玩偶/仿真狗狗玩偶可以为大家带来真正的爱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