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以其呆萌和可爱的形象,在宠物的网红界占据一席之地,那么你是否知道只有纯种柴犬才能长成网红柴,所以说要挑选一只纯种柴犬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其实挑选一只纯种柴犬,我们只要重点看着部分就够了。

我们所说的这个部分就是指柴犬的头部,因为柴犬的头部是它最显著的特征。

一、从整体上看,柴犬的头部从正面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滑圆的皮球一样,而且它的头盖骨很饱满且平整,吻部圆圆的,面颊十分饱满。从侧面看柴犬的头部,纯种柴犬的吻部长度是小于头盖骨的长度。头部在整个身体中占据恰当的比例,不会显得很突兀。

二、从局部上看,也就柴犬头部的各个器官,包括眼睛、鼻子、耳朵、嘴巴等,这里我们就要仔细的说一下。

纯种柴犬的眼睛是深棕色的,眼睛的形状是三角形的,也可以说它的眼睛是吊眼,眼睛的外侧眼角是指向耳根的外侧,眼睛的颜色是深棕色的。

纯种柴犬的鼻子一定是宽大的,且鼻子的色素沉淀高,为黑色。柴犬的耳朵是近似三角形的,虽小但能竖直的立起来,耳朵的尖部是朝向前方的,并不是指向天空的。最后来说一下柴犬的嘴巴,柴犬的上下嘴唇闭合是十分严实的,且嘴巴的颜色为黑色。

柴犬怎么买?纯种血统的柴犬哪里有?网上买柴哪家最靠谱?任何柴犬问题都可以咨询我

了解更多柴犬知识,深圳、重庆、上海在哪里买柴犬更合适?柴犬什么价性价比最高?柴犬到底怎么选?感兴趣可以咨询我哦~~义务鉴定柴犬,管住GZ号【柴犬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