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昨天下午去爷爷那儿了。爷爷请奶奶宝爸宝妈下馆子,把宝贝带过去了。宝贝第一次来到饭店里,很是新奇,看看你看看他,非常高兴。

   愉快的心情持续了一天。晚上回到家里,宝贝躺在床上,宝妈和奶奶跟她聊天,她还在高兴着。奶奶说,今天在爷爷那儿看到了两只猫,左边一只,右边一只,第一次看到小动物,她更高兴更开心了。

   妈妈说,她现在知道捉迷藏的含义了。她躺在床上,妈妈用两手捂住自己的脸,突然拿开,同时说出我们家乡话猫呜猫呜呆,宝贝就哈哈哈哈地笑。

    现在宝贝要叫妈妈的时候,会把嘴巴鼓起来,说“么唔么唔”,然后突然来一句“妈妈”,口齿非常清楚。

    前几天,妈妈给她买了一辆新的推车,是红色的。因为妈妈发现她喜欢红色。每当妈妈手里拿着红色的球或者红色的布书时,宝贝会眼睛放光盯着看,所以妈妈就给她买了一辆红色的推车。躺在红色的推车里,到处看,高兴的心情写满脸上,妈妈拍了视频发在一家人群里,外婆看了又看。因为这两推车比较宽敞,前面阿姨家借来的一辆推车比较小,宝贝躺在推车里很挤,所以不愿意躺在推车里。每次要放她到推车里的时候,她总会哭啊叫啊地,表达她不愿意的心情。现在一放她到她喜欢的推车里,她就知道要下楼玩了,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现在宝贝自己趴在床上,上半身贴着床面,双脚撑起,屁股会一上一下地晃动着,搞笑得很。[憨笑][憨笑][憨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