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爱美宝宝开始关注自己的身材,尤其是臀部,不少上班族都特别喜欢那种健身的“蜜桃臀”,但自己因为常年久坐的原因,导致自己的屁股像是“妈妈臀”一样,特别难看。因此有部分集美就会选择通过医美的吸脂方式来改善,不过有人说做完妈妈臀吸脂后出现下垂,这是为什么?

妈妈臀和蜜桃臀的对比妈妈臀和蜜桃臀的对比

图片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先看下臀部吸脂的部位图示,了解手术一共有多少部位

臀部脂肪过多,导致从后背看过去,身材不会太好,尤其是上班族常年久坐导致的,目前从脂肪堆积的程度,臀部可以分为这四种:

1、标准型:整个臀部脂肪分布均匀、适中;

2、 桶腰型:也就是妈妈臀,这种臀型腰部堆积的脂肪较多,视觉上和导致臀部曲线变直,呈桶状;

3、 马裤型:假胯宽,臀部周围的脂肪在大腿和臀部部位堆积过多;

4、 后伸型:臀部脂肪集中在臀裂两端,臀部向后伸展。

四种常见的臀部形态四种常见的臀部形态

图片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正常情况下臀部吸脂手术一共分为三个大部位,分别是膝盖内侧、臀部内侧和臀部外侧,从这三个部位进行吸脂术后效果才会更加自然。同时臀部吸脂也是对屁股创伤比较小的手术方式,术后轻易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臀部抽脂部位的示意图臀部抽脂部位的示意图

臀部抽脂部位的示意图

不过做完吸脂手术后受术区域会有明显肿胀,约一个月左右就能变得自然。手术方式主要是利用360°共振原理让探头发出与脂肪细胞相同频率的电波,将臀部的脂肪细胞击破,之后采用仪器将其抽吸出来,从根本上达到瘦臀的目的。

类似于“妈妈臀”的臀型做吸脂手术时,需要搭配腰腹吸脂和臀部吸脂一起改善,这样的术后效果变化也会比较明显,如果是单纯的臀部吸脂,那其实术后变化并不大。

有人表示做完妈妈臀吸脂后出现了下垂,其实是因为没做这个

臀部吸脂手术的重点其实主要在于减少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上提,但如果是找的不专业的爱美人士进行手术,大多数就会忽略这点,从而导致术后下垂的现象。

1、医生经验不足,导致手术的过程中没有提臀线,导致术后出现了下垂的现象;

2、手术过程中只是对腰腹或者臀部,单纯做了改善,手术方案不到位,从而导致术后臀部出现了明显下垂的情况;

做完臀部吸脂后妈妈臀的改善效果做完臀部吸脂后妈妈臀的改善效果

图片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3、手术中医生在臀线下的三角区域,做了明显的抽取,导致臀线没有了支撑力,从而下垂;

4、术后护理不到位,没有按照医嘱穿戴好塑身衣,从而导致出现了臀部下垂的情况。

出现这种下垂现象后就需要通过臀部提升术改善,在臀部靠大腿内侧根部或臀沟处做切口,将臀肌等部位进行悬吊提升,同时去除多余皮肤,从而达到改善下垂的现象。不过需要提醒的一点是,如果在臀部吸脂术后1-3个月内,可以穿戴塑身衣尝试,如果没有效果的话,就需要进行手术了。

基本上臀部吸脂的改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只要找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手术,那下垂情况多数不会出现,所以不用过于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