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情况下,你会定制一只仿真宠物玩偶?

是在爱宠离世之后?

还是在爱宠仍在世时?

还是给自己定制?

在我们的仿真宠物定制客户中,有这么一类客户,他们并没有养宠物,但是仍然想要一只不那么麻烦的宠物陪伴自己。

下面是一位客户的故事,分享给每一位爱宠人士。


没有任何原因,我就是喜欢猫。自从我第一次见到一只陌生猫咪之后,我就爱上了猫。

所以,我人生最大的梦想之一,就是养一只猫。

小时候家里人不让养猫,所以每次在路边上见到猫猫,我都忍不住停下脚步去逗一逗,离开的时候也是一步三回头的。

很幸运的是,我家附近有一只猫,经常会在晚上跑到我的房间里来,我就偷偷地把猫猫抱到床上去。(感觉在偷情一样)

也算是拥有了第一只属于自己的猫吧,虽然她只在我的房间呆了一小段时间。

过了几个月吧,这只猫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我为此还难过了好久,可能对猫来说,人就是一种可有可无的存在吧。

再后来,就是我毕业了,尽管已经独立了,但是租的房子不大,房东也不允许养宠物,我也只好按捺住一颗想要养猫猫的蠢蠢欲动的心。

在这个时候,我无意间看到了chongker的仿真猫咪玩偶。他们的猫咪玩偶做得实在是太逼真了,特别是背影,感觉我拥有了一只真猫。

虽然目前还没有充足的条件养猫,但是有一只仿真猫咪陪伴我也很不错,独自在家的时候,撸着她,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撸着那只短暂出现在我人生中的陌生猫咪。

谢谢chongker,让我收获一份爱与陪伴~


在一开始,chongker只为爱宠人士提供宠物专属定制服务,但是随着和客户们的接触越来越多,chongker发现,有很多客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无法养宠物,而他们又渴望着来自宠物的陪伴。

因此,Chongker 推出了“陪伴”系列仿真猫咪玩偶以及仿真狗狗玩偶,选择了最受欢迎的猫狗品种,希望为每一位渴望陪伴的爱宠人士带来独一无二的爱。

不知曾在哪里看过,养宠物的人通常都更加快乐。Chongker不知道这个结论是否准确,但是他们柔软的皮毛,专注的眼神,灵动的身姿,的确可以在一刹那就驱散忙碌一天后灌满一身的疲惫。

爱与陪伴,我想,这就是宠物带给我们的,chongker也希望,这是我们的仿真猫咪玩偶、仿真狗狗玩偶带给你们的。


chongker高端仿真宠物定制,

为每一位爱宠人士带来温暖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