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布偶猫加薇:TCSD3H,猫咪一个月内有重大疾病包退换

布偶猫是如今人们最受欢迎的猫,必然价格也相对于其他猫比较昂贵,所以购买布偶猫一定要具备一些日挑选幼猫的知识,今天和 大家分享一下,从哪个个方面来挑选布偶猫幼猫。

1、面具

布偶猫就像一只戴着面具的小仙女。所以面具是十分影响它的颜值的,当幼猫两三个月的时候已经比较明显了,面具除了对称以外,宽窄也是十分影响长相的,个人觉得,面具从眼睛内侧1/3处穿过,夹脚接近60度比较合适,长大后会明显更好看。

2、甜美度

布偶猫以温柔甜美著称,但如果变得很凶还会像是布偶猫吗?所以甜美度是大家容易忽略的,很多猫咪小时候都很萌,但是长大后就会变得很凶。我很注重眼睛的形状,布偶猫的眼睛必须是圆圆的大大的显得很无辜的,长大后才不会显得凶。

3、耳朵

布偶猫的耳朵也很影响它的颜值,一般耳朵小为美,在厚厚的毛发中两个小巧的60度左右三角形耳朵是最完美的,又尖又长的耳朵会让布偶长出田园猫的气质,万万使不得。颜色方面,幼猫中的的海豹布偶耳朵和尾巴颜色应该很深了,蓝色和山猫会比较浅,然后尽可能避免会有白色的边。

4、眼睛

眼睛除了大以外色素也很重要,布偶猫眼睛都是蓝色这是最基本的,但是蓝色也分度数,色素越高长大眼睛越如星辰大海一般。有的布偶眼睛是青色的,那就会缺少蓝色那样的深邃感了!

5、.嘴套

布偶猫的嘴套这个就因人而异了,小时候也看不太出来,有的嘴套特别明显的也不一定好看,总的来说,有嘴套的长大会自带天然微笑,脸也比较宽,但是开得太大也会很奇怪,和谐即可为基准。

6、色块

双色布偶猫,面具以内无色块,否则影响长相。身上的色块我不太在意,只要背上不要白得太厉害就行。一般来说,背上的颜色是满的,四肢上没有其他的色块更好。

7.毛量、骨架

毛量骨架也十分影响布偶猫的美感,就像狗狗一样,大毛量大骨量的幼犬更健康更漂亮,而这些绝大部分是由基因控制的,后天可努力的部分不大,那么看父母是最直观的。而专业繁殖的犬舍一般都可以看到父母,切不可看照片,照片可以把很小的东西拍得很大,还是以实物为基准。据说布偶猫的尾巴越粗说明它的骨架越大。另外还看身上的毛是不是有很多细毛尖,是的话长大也比较容易爆毛。

布偶猫可不是一般的宠物猫,一般品相的都要几千到上万,而品相好的甚至能卖到五六万,所以想饲养的朋友一定要细心谨慎,谨防上当受骗。除了幼猫要健康以外,外表也一定要用心挑选,不要自己花高价反而买到了自己不喜欢的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