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酒吧?

让空姐下班就往那跑

水龙头酒吧

Nongli Craft Beer

酒鬼们!深圳又有新酒吧啦!

在这里偶遇空姐机率99%

10款手工精酿,款款是限量

占满一整面墙的啤酒水龙头

///

汇集全球70+款酒水,今晚别养鱼!

叹酒肉套餐!开劈!

· 对不起!这店只给有逼格的人来 ·

最近,有家酒吧被疯狂点名!农历精酿啤酒屋,刚进门空气中还夹杂啤酒麦香!一整面墙的啤酒龙头,吸引了不少精酿爱好者慕名而来!

· 深圳新晋『水龙头酒吧』·

| 老板从不担心酒会喝完 |

老板从不担心酒会喝完!店里有10个酒龙头,10款限量手工精酿!第一次喝精酿的不用担心,进店可以先试饮。老板会根据你的喜好推荐!还可以亲身体验打酒哦~

· 在这里,偶遇空姐机率99% ·

| 凌晨2点才打烊 |

///

店上面就是南航宿舍!妥妥的空姐聚集地🤪!在这里,餐吧与清吧模式无缝对接,凌晨2点才打烊!深圳的打工人,下班了来这嗨~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今晚别加班了,约上朋友开劈,来喝一个吧!

· 精酿老司机,来这里找尖货 ·

每一款酒都是从酒厂原桶直送,一酒一龙头!就冲这些头牌酒来,今晚别养鱼!

· 桃汽 Peach Cider ·

— ABV: 5.0 IBU:0—

很多妹纸来这,就为了这杯「桃汽Peach Cider」,泡沫细腻绵密,闻起来有桃子的香气,回味有淡淡的麦芽香,香香甜甜,喝起来超爽口!

———

淡淡的新鲜桃香,与酒的气泡感双重刺激提升了感官体验!入口完全没有苦味,混合着麦芽酒香,很适合拿来佐餐!

· 莓莓莓 Mixed Berry Cider ·

— ABV: 5.0 IBU:0—

浓郁的莓果香从杯中不断散发出,甘甜与醇香在口腔邂逅,满口香甜,轻易俘获酒客们的心!连我那不爱喝酒的闺蜜,每次来都要pick它!

草莓+树莓+蓝莓互相搭配,入口清爽,甜而不腻!即使酒已滑过喉咙,莓果的香甜还在口中萦绕~

· 白酒布朗尼 Spirit Brownle Imperial Stout · ·

— ABV: 8.0 IBU:36—

水猴子的一款年终收官酒!投放了麦芽、可可豆和香草酱,点睛之笔是混调了洞藏6年以上的五粮原浆白酒!喝的每一口都像是在吃一块可口的布朗尼

///

轻盈的酒体,奶油般丝滑的口感,烤焦麦芽带来迷人的咖啡和麦芽的独特香气,回味非常持久,满嘴留香!

· 魂 Soul NE IPA ·

— ABV: 8.2 IBU:45—

这款新英格兰IPA——魂,有着丰富新鲜的啤酒花风味。金黄透明的酒体碰撞间瞬间产生丰富的泡沫~

不胜酒力或者初入门的小白不妨从它开始尝试!抿上一口,没有跳脱的苦味,反而是热带风味的柑橘香气,酒花的香气更加馥郁!再喝一口,魂都没了~

· 丁香小麦 & 腾云小麦 ·

— ABV: 5.0 IBU:8—

经典的小麦啤酒,丁香小麦和腾云小麦!新鲜酵母为金黄纯净的酒体蒙上神秘的薄纱。尝一口,酒体绵柔顺滑,麦芽的香甜在舌尖缠绕,回味持久,齿颊留香!

· 这次,我还得吃个够! ·

· 迷你汉堡&炸薯角 ·

超级Q的「迷你汉堡必须安排上!别看个子小,足足8层,面包香甜又软乎乎,还有超厚的牛肉饼,口口爆汁!

///

还有大块的薯角加持!必须要趁热吃,外皮酥脆,内里绵润,蘸上番茄酱来一口,幸福感爆棚!

· 香肠拼盘 ·

///

香肠拼盘,肉食动物的心头好!隔着屏幕都在散发着诱人的因子!扎实的香肠,口感Q弹,吃在嘴里还会爆汁哦,配上酸黄瓜不会感觉到腻!

· 自制辣味薯条 ·

他们家的自制辣味薯条,真的墙裂推荐!酥香焦脆,稍带微微辣味!一根接一根,完全停不下来~

· 这些统统安排 ·

还有藤椒鸡肉串拉茶酱烤鸡翅根,这些通通能pick!分量满满,配上一杯手工精酿,别提多美妙了!

· 听我的,今晚「农历精酿」见 ·

空间宽敞明亮,昏黄不失质感的灯光,木质的吧台和桌椅,有规则的线条感,暖色调相互交织,每一个细节都精致得宛如梦幻空间!

这里打卡出片率200%!

👉农历精酿啤酒屋

– THE END –

编辑&设计丨士多啤梨 摄影丨Scheng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