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也被减肥和肥胖困扰:肚子赘肉多,却因为工作久坐不动、脂肪堆积,却难以控制饮食、下半身肥胖,怎么运动都减不掉、产后肥胖,激素失调太难受,如果你解决不了的话,不妨来看看这篇文章,了解一下酷塑冷冻溶脂。

为什么体重一样但你看上去明显胖一圈?

每个脂肪细胞中都含有大量的甘油三酯酸,当我们生活中摄取的能量远远大于身体正常消耗的能量时,脂肪细胞的储存功能发挥作用,脂肪细胞的体积不断膨胀,就越来越肥啦。

同等质量下,脂肪体积也会远远大于肌肉体积,平时的节食按摩减肥可能只是在减少水分,并没有撼动脂肪,短期的减重让你精细,但很快就反弹。

酷塑原理介绍,认准蓝色医疗版:酷塑冷冻溶脂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治疗时通过独有的温控系统,保持脂肪细胞在4摄氏度恒温时自然凋亡,并且随着身体代谢温和地排除体外,一次治疗可以消除该部位22%的脂肪,一般1-2个月会显现效果,之后脂肪会慢慢重新分布,效果会越来越好。

酷塑的优点:

1、通过FREEZEDETECT保护系统,可监控只能控制,降低组织损伤的风险。

2、通过美国FDA、CFDA、欧盟CE认证,放心可靠,无需担心术后出现各种风险。

3、精细地针对皮下脂肪细胞,使其冷冻结晶,同时保持皮肤本身不受影响,不会松弛。

4、经冷冻的脂肪细胞结晶化后自然凋亡,然后通过身体的新陈代谢自然排出体外。

step1、促进排脂,测健康指数和体脂分布,看体内脂肪和肌肉的占比,测试做冷冻溶脂的性价比。

step2、减少脂肪,冷冻溶脂量,测相应部位规格数。

step3、促进排脂,紧致祛皱,毕竟大多数人追求又瘦又紧致。

只冻死脂肪不伤害其他组织

确定减脂部位,将4-6度的冷冻波传到治疗部位,脂肪细胞受冷结晶,周围细胞组织无损伤,“冻死”的脂肪细胞,被人体自然代谢出体外,剩余的脂肪细胞重新排列,脂肪厚度减少,身体曲线更明显。

冷冻溶脂直接作用于脂肪层,在恒温4摄氏度下降脂肪细胞分解,脂肪细胞萎缩死亡,再通过身体自然代谢过程,温和的排出体外不需要外力介入,不会伤害内脏也不会冻伤皮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