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年的10月28日,法国人埃米尔·雷诺(Emile Reynaud)在胶片上绘图,制入回转圆滚内,并借助派西诺镜,以反射镜及灯光投射出来,并搭配音乐于1892年10月28日在巴黎的Grevin博物馆展出,这是史上第一部动画影片的公开放映,世界动画协会组织(ASIFA) 为了庆祝这个具有时代意义的日子,特别定下10月28日为国际动画日。

自此开始拉开了一扇新的大门,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不拘泥于特定的人群,年龄阶段,任何人只要喜欢都可以观看参与其中。

面对一张白纸,任何梦想和奇迹都能实现。创造是动画艺术的魅力所在。动画综合地体现了不同历史阶段社会、经济、文化和科学技术的特征。纵观世界一百年来动画电影在不同国家和地区发展的历史,由于其各自文化背景、民族风情、经济形态间的差异,它们所走过的兴衰之路及呈现的艺术特色也就各不相同。也正因如此,世界动画才具有一派异彩纷呈的绵延景观。

而中国动画的伊始是20世纪二十年代“万氏兄弟”在上海拍摄了中国最早一批动画片。随后1949成立的美术片组在长春东北电影制片厂南迁,慢慢扩大建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中国的动画历史上一座无法绕过的高山。

从享誉世界的中国第一部水墨动画片《小蝌蚪找妈妈》到展现了强烈的民族风格第一部影院动画长片《大闹天宫》(上下集),到中国第一部宽银幕动画长片《哪吒闹海》,中国动画事业是在一直不断进步的,此后第一部剪纸系列片《葫芦兄弟》,十三集动画片《邋遢大王奇遇记》、系列动画片《舒克和贝塔》和《魔方大厦》,再到家喻户晓的1999年的《宝莲灯》,每一部都堪称是经典佳作,传承久远,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一路创新,致力于动漫产业链的建设,拉动综合跨界营销,不懈追求构建从动画片创作。

从动画到企业,都是一样的道理,唯有不断创新,才能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被接受。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创新已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话题。企业只有持续不断的创新,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才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衣食住行关系到每个人的幸福,所以家装行业是个民生行业。看到客户满意地住到新家能使我们感到很快乐。家居家装行业不怎么高大上,因为我们并不处在价值链的顶端。但是在家装行业,每一个细分领域都没有出现能够把业务做到顶尖的公司,如果我们能够有机会成为细分领域里面做得最好的那一家,就是为行业做奉献了,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身处家居行业,我们作为服务商,我们能做到的是让客户省下钱,减少装修投入时间,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在快速发展的时间里,我们也得到了行业市场验证。我们的模式是便捷的,可靠地,正因为如此才会有更多人的选择,未来,我们的模式会跟随时代的潮流,我们的服务会做到每一个选择的业主心里真正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