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周边露营,初次露营的营友肯定有所纠结,户外露营到底需要些什么装备?这么些装备应该来怎么用?

其实户外露营装备必备的就这几样:

登山包、帐篷、睡袋、充气垫、防潮垫、地席、帐篷

登山包容量建议选择60~80L而且是防水的,登山包太小了这些露营装备都装不进去,不防水下雨的时候登山包里面装的东西都会受潮。

帐篷建议选择双人铝杆帐篷防水在3000mm以上的,因为单人帐篷其实和双人帐篷重量上都差不多的,双人帐里面空间还宽敞一点。

接下来就是这些装备怎么用了,今天简单介绍一下户外背包野营的基本装备,看下图,露营装备从下到上从地面开始依次使用的是:

1. 地席(有一定防水功能保持帐篷底部清洁)

2. 在地席上面搭帐篷

3. 帐篷里面铺上铝箔防潮垫(防潮垫稍薄辅助铺满帐篷底部可以起到很好的防寒作用)

4. 充气垫(垫在帐篷里保暖隔热更加柔软舒适)

5. 睡袋(防寒保暖)

6. 帐篷灯(户外黑暗中的光明)

更多内容可以到这个网站去看看:www.hefeicamping.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