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来,忠诚的狗狗是更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那你知道吗?当代的网红犬,也就是柴犬,成功跻身十大忠诚狗的前三甲,位列第三名,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那忠诚的柴柴都有哪些特征呢?

1、服从性高

柴犬忠诚最高的表现就是服从于自己的主人,大家都知道柴犬是个倔强的小可爱,有自己独立的性格,当它对主人的命令都能够很好的执行时,证明柴犬的服从性高。

2、保护主人,免受欺负

柴犬是最受不了别人欺负自己的主人,当有人用言语谩骂、用武器威胁,甚至是动手动脚的时候,忠诚的柴柴是绝对忍受不了,会冲到要伤害自己主人的人面前,呲牙咧嘴,大声吠叫来赶走他。

3、时刻陪伴,寸步不离

大家都知道柴犬是个不黏人,很独立的狗狗,当它喜欢时时刻刻陪伴你,甚至是上厕所都要陪着你,那它对你是多么忠诚,在主人心情低落的时候,它会静静的陪伴,寸步不离。

4、对主人表达所有情绪

如果你家的柴犬生病的时候找你,开心的时候围着你转圈圈,把所有的情绪都向你表达,不管是好的情绪还是坏的情绪,这就说明它很忠诚,是把你当成亲人看待了。

在文章的最后我们还要恭喜同时上榜的金毛、罗威纳、杜宾、秋田犬等这些忠诚的狗狗。

柴犬多少钱?2020年柴犬市场价格是多少?北京、上海、西安等等地区在哪里卖柴犬靠谱?靠谱的柴犬犬舍有哪些?柴犬怎么挑?什么样子的柴犬好?纯血统柴犬有哪些特征?

本人——一本行走的柴犬百科,柴犬鉴定,柴犬推荐、柴犬问题均可以为您做详细的解答,想买柴犬又怕买到“串串”,可以关注公众号【柴二萌】!​​​​